page.jpg
公館知名的馬辣麻辣鍋店不久前在信義區開了旗艦店,雖然公館店已經因為肉送的又少又慢被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但聽說信義旗艦店改善不少,所以即便價格比其他馬辣都貴上50塊,我們還是約了聖誕夜前夕前往嘗鮮,看看旗艦店跟公館店有何不同。
  
P1070320.JPG
入口的佛陀好有無老鍋的感覺,內部還蠻大的
 
P1070318.JPG
金額,晚餐是549還要另加一成,所以實際價格是每人604,而且這裡只收現金沒有刷卡的唷。  
  
P1070298-horz.jpg
除了肉品是跟服務人員直接點外,其餘食材是填單的,有規定兩張單子只能勾選15種食材,而且無論多少人螃蟹每次只能來一隻
 
P1070304.JPG
調製醬料區,旁邊還有白飯
 
P1070303-horz.jpg
飲料很多種,右邊還有熱的花草茶可以泡來喝
 
P1070313.JPG
除了一般冷飲機的飲料外,馬辣信義旗艦店還有個噱頭就是現打果汁吧,當天有西瓜汁、柳橙汁及蜂蜜檸檬汁,一壺一壺是可以取用的,不過4人一壺,而且每次都要喝完才可以拿另一壺,所以要是喝到不好喝的口味還是得喝完才能換;雖然現打果汁聽起來很誘人,但實際上不太好喝阿,蜂蜜檸檬汁超酸,沒有什麼蜂蜜味,西瓜汁渣很多喝起來喉嚨不太舒服,而柳橙汁則味道似乎不太純....,總之喝完一輪後還蠻失望的。
    
P1070306-horz.jpg
不可少的當然還有可樂這類的氣泡飲料,而且這裡還有無限暢飲的台啤,喝了幾口味道還不錯,除了眾多飲料外還有提供甜點及水果,吃了幾種水果品質都蠻好的,也都有一直補上新鮮貨,算是很用心的部分。
  
P1070309.JPG
有麻辣鍋、酸白菜鍋、蔬菜鍋(素)及膠原蛋白鍋可以選,我們挑了膠原蛋白鍋及麻辣鍋作鴛鴦鍋,麻辣鍋湯頭不會很辣也不麻,重點是沒有香氣,跟在公館店初期吃到的味道很不一樣
 
P1070310.JPG  
鍋底的鴨血跟豆腐不太入味,不過嚐起來卻又很鹹,我們都不是很喜歡這鍋底 
 
P1070294.JPG
 
P1070295.JPG
牛肉類有無骨牛小排、安格斯黑牛、霜降雪花牛、小肥牛,肉片普遍的問題就是太薄太碎了而且都沒有肉甜味,而且即使是肥肉部位較多的小肥牛涮起來口感仍然乾澀,只有安格斯黑牛比較好吃一些,整體來說雖然沒有肉類點了很久後才送上的問題,但吃起來不是很美味,光牛肉類來說實在沒有這個價位應有的水準。
 
P1070297.JPG
豬肉類有黑毛豬跟培根豬,圖中的是黑毛豬,涮起來口感仍舊太乾太澀,不太推薦
 
P1070296.JPG
普通的冷凍雞腿排
   
P1070312.JPG
手打蝦丸及花枝丸,這個也是口頭直接跟服務人員點了送來的,蝦丸裡頭蝦子超多,口感彈牙味道又鮮美,比肉類還受歡迎,當天就加點了五次手打蝦丸
  
P1070300-horz.jpg
其餘食材蝦子跟干貝都還不錯,滷大腸滷牛肚跟滷牛筋也都很好吃,期望很深的兩種螃蟹卻都不太新鮮,吃起來肉都粉粉的,蔬菜部分有提供比較高檔的鴻喜菇跟娃娃菜,這兩種還蠻好吃的
  
P1070301-horz.jpg
一定要有的哈根達斯跟莫凡彼加起來共有16種口味,哈根達斯口味有熱門的草莓跟萊姆葡萄,但是冰的很硬頗難挖
 
整頓吃下來其實還蠻失望的,除了兩種鍋底都很鹹,越吃越口渴外,食材種類雖多但好吃的沒幾樣,特別是肉類真的很普通,加上服務態度也不是很好,我覺得沒有604元的價值,這樣說是頂級麻辣鴛鴦鍋恐怕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鍋】 信義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3樓 (Neo19大樓)
電話:2720-5728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