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自從確定要出國之後,什麼東西都開始壞。首先是電腦螢幕,當年一台接近兩萬的三鳥牌19吋畢卡索螢幕閃了幾個月之後總算在今年五月宣告不治,享壽6年。再來是小倍2007年買的要價2萬的威能機種,撐到了五月中總算到達了怎麼重灌也開不了機的境界。緊接著是廁所的門,在某一天的深夜裡轟轟烈烈的摔在地上,所幸除了嚇到熟睡中的布魯斯(貓咪)外,沒有造成傷亡。此外, 7號桿握把開始脫皮,我常光顧的漫畫及DVD出租店也在五月宣布轉形成電子公司!?正當心裡想著:「喂,應該不會再有東西壞了吧?」的同時,心愛的adidas籃球鞋底也在一次激烈的轉身急停跳投中「啪咑!」一聲掉了下來。
  
螢幕壞了借一台就好、廁所沒門不關就好、7號桿放著就好,漫畫走遠一點去租就好。但唯獨沒有球鞋這件事很煩惱。離出國還有幾週,不打球實在很難過,但是真的買下來,因為不打算帶走所以只能穿幾次,買貴的鞋很不划算。最討厭的是很多鞋廠都開始採用環保材質,意味著我如果沒把鞋帶去,兩年後回來鞋子可能已經分解成微生物了(誤)。因此我決定買一雙經濟、好穿又不環保的球鞋。
  
首先考慮的牌子是將門(Jump),這個多年前因為商標相似和Adidas打了幾場官司之後就淪落到以路邊小發財車為銷售通路的本土名牌最近似乎有捲土重來的跡象。可惜雖然價格很漂亮,但該廠近年幾乎不做中高筒的球鞋,怕扭到的我只好忍痛放棄。
 
P1090049.JPG
 
P1090050.JPG
 
P1090051.JPG
 
P1090052.JPG
 
 P1090055.JPG       
於是我把目標轉移到美國牌And 1。雖然這個小眾牌走中低價位,但是每雙還是要$1800~2800。所幸鞋這種東西和報紙一樣過了季價格就會跌,因此當我將目標轉移到網路上的舊款鞋,驚喜的發現有店家在拍賣以千元價格出清2010年中由勇士後衛Monta Ellis所代言的SOUEREIGN MID,而且還是廣告主打的白藍色系!經觀察確認非仿品和使用不環保材質後,我人生中的第一雙And 1就這樣到手了。
  
如同網路前輩所言,And 1的鞋包覆性很高。平常穿10.5號的我穿11號的And 1還依然覺得有點緊,我想打幾場球後應該會和腳很合。雖然加了運費後還是超過設定的預算,但是依然是一個很超值的交易。總算,又可以打籃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d 1 千元 平價籃球鞋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