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244.JPG
在台灣很愛吃漢堡的海狸先生,來美國前原本滿心期待想說要到漢堡大本營的美國,應該隨便吃都可以吃到無敵美味的漢堡,不過事實上是來美國幾個月內吃到的幾次漢堡都不是令人印象特別深刻的好吃漢堡,直到海狸先生讀書會的美國同學因為女友是Chapel Hill當地人,知道不少在地美食,推薦我們這間名字叫Sandwhich,實際上好吃的是漢堡的當地店家。
 
P1110225.JPG
強調食材都是用好東西,來源寫的一清二楚,而且多是採用當地原料,不但新鮮健康還減少全球暖化!
 
P1110227.JPG
菜單分三大類;漢堡、冷三明治與熱三明治,品項不多但是都是精選
 
P1110232.JPG
這邊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在櫃檯點好後廚房會直接製作,作好後會叫名字送到你的位置,但是飲料是自助式的,點好後給杯子自己去裝,大部分在Chapel Hill吃到的漢堡店都是這樣
 
P1110242.JPG
  
P1110243.JPG  
我最喜歡點的Plain Buger(chesebuger) singgle;$4.5,這是Sandwhich最基本款的漢堡,麵包加上漢堡肉,我選擇多加了一片起司,越單純越能感受到漢堡的原始美味,一咬下去肉汁汨汨流出,肉甜味充斥口中,加上起司的濃郁跟奶油的香氣,就是這樣簡單又直覺的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吃過其他款漢堡還是最喜歡這個原始版,不過這個漢堡的尺寸以美國一般看到的來說是偏小的,女生吃一個剛剛好,男生可以跟他說要加大版或是兩片肉的版本
 
P1110239.JPG
餐點都會附上的涼拌胡蘿蔔,用簡單的義大利香料調味的涼胡蘿蔔,看起來不是很特別,吃起來倒還不錯,可以中和一下只有吃肉的罪惡感
 
P1110236.JPG
海狸先生的meatloaf:$8.25,其實每次來我們兩個都是點漢堡,但是這次想說每次都看很多美國人點三明治,就想我們也應該要試看看,只是我們兩個始終無法領略美式冷三明治的樂趣,所以就點了熱三明治,吐司煎的酥脆加上香濃的起司,內夾的香料碎肉餡十分有異國風情,整體搭起來蠻好吃的,不過可能因為全部吃完容易覺得有點膩,還是覺得單純的漢堡比較讓人意猶未竟。
 
P1110237.JPG
加點的附餐炸洋蔥圈$3/份,這份洋蔥圈又脆又香又很大份,吃了有稍稍填補台灣遊子想念鹽酥雞的思鄉胃,不過因為是炸物,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唷! 之前點的炸薯條也是比較脆的口感,一樣都是值得推薦的附餐。
   
P1110238.JPG
 
來Sandwhich用餐過幾次感覺都很不錯,雖然生意好但是餐點不用等很久,品質穩定,價格以美國的消費水準來說算是便宜,漢堡更是我們在Chapel Hill目前吃到最好吃的口味,天氣好的時候坐在戶外座吃享受舒服的秋陽更是一大樂事,是我們想吃漢堡的第一選擇!

 

【Sandwhich】
407 West Franklin Street, Chapel Hill, NC 27516
(919) 929-2114
    
hours:Mon、Tur 11am~4pm
           Wed~Sat 11am~9pm
* Sunday不營業
http://sandwhichnc.com/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