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環球影城的冒險島除了哈利波特園區外也多是比較刺激設施(哈利波特攻略請點此),不過每個主題都會有適合小小朋友、小朋友還有一般大人玩的,而且每一區的佈置跟氣氛都不太一樣,每區都有每區的特色。
  
P1120613
冒險島裡分為幾區,有Marvel超人區、侏儸紀公園、美國經典卡通等,每一區都有數種遊戲設施,比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可玩的多很多,除了最熱門的哈利波特外也有幾項熱門的設施,一樣也是要事先訂好計畫才可以玩透透唷
 
P1120561
 
 P1120460
 
P1120459   
我們兩天一共玩了以下5樣設施,後面的分數0是最差,5是最好極力推薦,是我跟海狸先生兩人討論出來的結果,供大家參考
1.Poseidon's Fury海神波塞頓的憤怒-3.5分:這個是室內的水幕秀,因為有劇情跟真人再結合特效,而且跟觀眾的互動很有意思,本來沒有抱太大的期望不過出乎意料得還不錯! 不過要注意的是有開的時間,一般會比開園時間再晚一個小時或兩個小時才開,不要傻傻的一開始就衝去玩
2.侏儸紀公園河上探險-2.5分:這個項目因為年代久遠而且跟在日本坐得一樣,所以比較可玩可不玩。(這個項目衣服鞋子都會濕掉,建議穿雨衣及拖鞋玩)
3.Dudley Do-Right's Ripsaw Falls王牌騎警之大鋸齒瀑布-3.5分:跟侏羅紀公園河上探險一樣都是會全身濕掉的水道探險,但是比侏儸紀公園得更有趣及驚喜,海狸先生玩了一次還想再玩第二次!
4.The Amazing Adventures – Spider Man蜘蛛人歷險4D-4分:雖然大阪的環球影城也有這個,但是奧蘭多的就是驚險刺激許多,戴上4D眼鏡結合電影的超實境演出,難怪是超級熱門的項目!
5.Doctor Doom's Fearfall毀滅博士的恐怖自由落體-3分:這個遊戲其實就是自由落體,雖然在排隊得時候會讓你看一些影片知道整個遊戲的故事背景,不是只有玩自由落體那麼單薄,但是這個自由落體不算是特別恐怖,所以我是覺得還好嚕。
  
遺珠之憾因為人太多沒玩到但是網路上評價也很好,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
1.Incredible Hulk Coaster綠巨人浩克雲霄飛車:被旅遊頻道評為全球前十的雲霄飛車,光看就覺得很恐怖,又長彎道又多!
  
因為我們是分兩天玩,都是衝完了哈利波特在接著玩其他的,重點就是熱門的遊戲一定都要上午先玩,下午不管玩哪個都排很久,如果只有一天要玩完這些,我會建議一開園先衝蜘蛛人→敢玩浩克的可以接著玩浩克(因為在同一區)→想玩自由落體的就去排毀滅博士(也在蜘蛛人同一區)→王牌騎警之大鋸齒瀑布→侏儸紀公園河上探險(這兩個因為都是要穿雨衣不然會全身濕的,所以建議接著玩這樣雨衣就不用脫)→海神波賽頓的憤怒
 
這樣玩剛好是一整圈逆時針玩出來,如果是不打算去玩哈利波特只玩這些,半天左右就可以玩完,剩下時間就可以再去玩比較沒那麼熱門或是自己想玩的
 
P1120547
王牌騎警的大鋸齒瀑布還蠻熱門的,下午幾乎都要等超過半小時
 
P1120648
嫌不夠刺激還可以請你的朋友發射水砲對著你直射,一次25分
 
P1120550
如果沒穿雨衣也不想現場買(現場在侏儸紀公園門口買一件我記得是7塊還是8塊美金),玩出來又全身溼答答,就排隊進烘乾機烘衣服跟全身吧,只不過當然也是要額外收費的嚕
 
P1120563
進入毀滅博士的恐懼工廠玩自由落體就是幫助恐懼博士收集人類的恐懼能量,所以如果排隊排一排不玩可不是因為害怕,而是不想助紂為虐!  
  
P1120562
  
P1120611
一定不能少得當然是跟卡通人物拍照啦
 
P1120553
 
P1120556 
 
P1120568
  
P1120544
 
整個環球影城其實兩天玩完差不多,一天玩兩個園區太趕,三天又有些太多,把握早上人少的精華時間跟妥善安排路線就沒問題!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