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200.JPG  
   
P1200193.JPG   
從美國回台灣後有幾樣食物是讓小倍念念不忘的,其中之一就是越南河粉,在台灣吃過幾次越配開的越南小吃店味道總不太一樣,便想試試這間位在東區延吉街附近很多人推薦類似美國越南河粉味道的CYCLO 洛城牛肉粉。
  
P1200194.JPG  
既然小倍要吃越南河粉,當然就直接吃洛城牛肉粉8,所謂的牛肉粉"8",就是把店內可選擇的八種牛肉類都一次品嘗。包含了無骨牛小排、板腱菲力、黃金胸肉、軟嫩牛胸、特製牛肉丸(只有這樣特別註明兩粒)、肋骨牛腩、爽脆百頁、和後切牛筋。另外因為我很想念越式的烤豬肉,所以就點了香檸豬排套餐。
 
P1200202.JPG
 
P1200201.JPG
 
P1200203.JPG
       
首先端上桌的是洛城牛肉粉,八種牛肉滿滿的浮在湯上看起來非常熱血,肉的軟嫩表現適宜,吃起來也鮮甜,感覺得出來店家有維持在一定的品質,至於湯喝起來也比一般路邊的越式料理多了一層深度,沒有人工甘味的乾渴,只有喝入喉的後味香氣在嘴裡釋放,至於河粉就表現的中規中矩,軟中帶著一點點彈牙的口感,整碗牛肉河粉的細節甚至比在美國吃到得更為精緻,不過當然一碗290的價格也是不遑多讓。分量不是特別多,女生吃剛好,男生吃恐怕會吃不飽,所以可以在"點菜時"告知需要加麵,就可以免費加麵唷!(不過一定要在點菜時就告知,吃完了或是吃到一半說都是不行的)
  
P1200197.JPG  
如果不想吃太油或是不敢吃香菜、青蔥等都可以做調整,店家也會在點菜的時候主動詢問,算是相當貼心
  
P1200206.JPG
 
P1200207.JPG  
接下來的是香檸豬排套餐。CYCLO的香檸豬排主食除了米飯(越光米,雖然有個越字不過和越南沒有關係)之外,還有番茄意麵可供選擇,出於好奇我便選擇了意麵。上桌之後出乎我意料的,豬排不是我習慣的那種烤得乾乾的,而是看起來很多汁的豬排。咬下去雖然和我所孰悉的不同,不過多汁的豬排配上香茅的香氣也還不錯。另外番茄意麵的表現就很普通,就是煮好的義大利麵裹上有淡淡番茄氣味的醬汁,跟豬排也沒有很搭,吃起來像是兩份餐。
  
P1200208.JPG  
在CYCLO用餐最大的好處,就是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和妥善的服務。有冷氣可以吹讓夏天不用揮汗如雨也可以享用越南河粉的美味,明亮乾淨空間也讓有小朋友的家庭比較安心,另外廁所不但乾淨,店裡還提供牙線、漱口水和女性衛生用品。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舒適的環境和服務也反映在售價上,至於值不值得,就要看個人心中的那把尺了。
  
順帶一提,店裡有在賣吃越南料理佐餐必備的「差拉醬」和一種很酷的法式咖啡罐頭,不知道有沒有喝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心得。雖然我很想買,不過一次那麼一大罐要是不好喝就真的傷腦筋了。

 

 

 

【CYCLO 洛城牛肉粉】 仁愛店
106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7號(進仁愛延吉街口)
02-2752-8666
周一到周日 11:30到晚上9:30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