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次我們要來台中玩,好友浪子克極力推薦必吃一中街的這間炭烤雞排,看在他除了墾丁外最熟的就是台中的份上,我們當然怎樣也要來吃才行。
 
DSC02366.JPG
 
之前來一中街如果會買雞排都是吃豪大炸雞排,比台北士林夜市的好吃蠻多,炭烤雞排則獨愛東海的家鄉,家鄉在大約7年前還因獨創的炭烤雞排一炮而紅被不少媒體介紹過。
 
DSC02365.JPG
8兩雞排的位置就在豪大雞排斜對面,排隊購買的人蠻多的,很容易就可以找到。
   
 
DSC02369.JPG
 
雞排一份NT.50,因為每塊雞排都有重達8兩因而取名8兩雞排,所以份量自然不少,而且肉很厚實,不會吃下去都是外皮的裹粉,炭烤雞排的特點就是在於先炸後烤,不但不會像只用烤的因為時間過長肉質變乾澀,也能因為烤過改善油炸物的油膩感,這時候烤的醬料味道就很重要,不能過鹹又要能夠有香味,8兩的醬汁就很好吃,而且因為有加上檸檬汁提味比較不容易覺得死鹹,肉汁多,外皮有香酥的口感卻又吸滿了醬味,整體搭起來真得蠻好吃的,難怪能在一級戰區一中街有一席之地。

 
DSC02372.JPG

 
購買的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切開,如果想要更有肉汁就選不切的,這樣吃起來會更好吃唷!

 

 

 

 

 

  

 
【一中8兩炭烤雞排】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水利大樓前)
營業電話:0923-177364(訂滿10份可以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