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14.JPG
 
由於公司尾牙每年都是在國賓飯店舉辦,也偶有朋友婚宴會來這舉辦,所以平時倒不會主動想來這用餐,這次是海狸娘從報上得知國賓飯店的阿眉快餐廳有丁骨牛排買一送一的活動,便興致勃勃的找了我們約一天假日來大啖牛肉。
   
DSC02903.JPG 
這次推出的活動是每客NT$790+10%的「丁骨牛排佐蘑菇奶油醬晚間套餐˙二人同行一人免費」,這樣一個人含服務費NT.450有找,不過只有周一到周五晚間還有周六、日的中午才適用;阿眉餐廳著名的是餐廳大片落地窗外的自然景觀跟瀑布,只是靠窗的位置只有一桌是四人桌,其餘都是兩人的位置。
 
DSC02902.JPG 
     
餐前菜有三種,擺盤擺得很清爽好看,可是味道一點都不好吃,喬麥麵太軟而且佐蘋果油醋味道很不協調,紫蘇梅汁醃製的小番茄酸過頭吃不出番茄清甜,時間跟味道沒有拿捏好,最後一種百香果醬汁拌的青木瓜片入口都是滿滿的人工百香果味。
 
DSC02904.JPG 
 
今日湯是胡蘿蔔奶油湯,這品還不錯,奶油滑細濃郁讓紅蘿蔔的生味都不見了,是一道就連小朋友也會喜歡的濃湯。
 
DSC02906.JPG 
 
生菜沙拉一律都是用油醋醬,醬汁味道有點太鹹我跟海狸先生都沒有吃完。
 
DSC02909.JPG 
 
麵包應該是同在國賓一樓的Le Bouquet繽紛房出品的,口感扎實麵包香氣也很棒,黑色的是竹炭麵包味道吃不出任何有關竹炭的感覺,但是咀嚼起來倒是比外面的麵包有麥香許多,是前菜部分最為好吃的餐點。
 
DSC02905.JPG 
 
主角丁骨牛排終於上桌了,丁骨牛排是由紐約客與一小部份的菲力組合而成,中間則有一丁字形的骨頭,紐約客這個部位因為運動量多肉質也偏結實,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嫩而不油的菲力,但是丁骨的特色就是可以同時享用到兩個不同部位,所以我還蠻期待的;只是一桌四個人每個人的肉多肉少都不一樣,那個部位多哪個部位少也不相同,像海狸先生那塊就幾乎沒有菲力,而且筋很多非常不好切開,海狸爹娘的部位也都不是很好,只有我的是以菲力居多。
 
DSC02911.JPG 
 
因為是採用紐西蘭牛肉,所以肉質本來就比較不甜,菲力味道不錯可是少了一點感動,紐約客則真的太難嚼了,同桌有點五分熟也有七分熟的,吃起來幾乎沒有差異,不過建議還是點五分熟會好點,肉汁有多一些些,上頭淋的磨菇醬汁味道可以,不過對於牛肉的味道沒有加分的作用,整體來說以這樣的價格還算可以接受,但是以國賓飯店的水準應該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DSC02912.JPG 
這是五分熟的側切面
 
餐後還有水果跟飲料,飲料我選的冰紅茶很不錯,茶香韻而不澀,還加了檸檬片口感更好,海狸爹點的熱咖啡附上的熱牛奶蠻貼心的,吃到這裡我才覺的有異於外面餐廳的細緻度;阿眉從去年開始好像經常有類似的買一送一活動,只是主打的餐點都不太一樣,目前這個丁骨牛排的活動到八月底,因為每餐只有50個名額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先訂位。 

 

 

 

 

【阿眉快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台北國賓飯店一樓)
訂位電話:02-2100-2100分機2181、2190 
此活動注意事項:
1. 僅限餐廳內食用,不能外帶。
2. 每日晚餐限量50客,週末假日午餐時段限量30客。
3. 8/26(三)七夕情人節沒有提供此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