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44.JPG
我跟海狸先生都不是愛吃蛋糕麵包的人,尤其是海狸先生因為小時候早餐都是吃麵包,所以長大後的他極討厭吃這類的東西,直到我給他吃了朋廚的麵包,從此之後唯一他唯一會想吃的麵包就是朋廚的,而且非此不吃。
 
DSC04065.JPG 
如果初次去朋廚不知道要買哪種麵包好的人,可以參考店前面的這個立牌,上面有人氣排行,的確都是頗有口碑的產品唷
 
DSC03448.JPG 
店內的各式麵包
 
DSC03450.JPG 
 
DSC03447-horz.jpg 
也有不少小點,其中卡奴內(又稱可麗露)也是店內人氣商品
 
DSC03942.JPG 
之前買過一回的肉桂捲(NT.38),肉桂味香而不膩,配熱茶相當不錯,有上面灑有糖霜跟沒有撒兩種,可視個人口味選擇
 
DSC04066.JPG 
在朋廚買過不少次麵包,我特別喜歡它的法國海鹽麵包跟克力姆麵包,海鹽法國(NT.38)吃起來外皮脆內裡又有法國麵包的嚼勁,表皮帶點海鹽凸顯麵粉本身的香氣,因為加了點橄欖油風味更足,吃起來是越嚼越香,非常耐吃,如果是喜歡硬麵包的人一定會喜歡這款。
 
香濃克力姆餡
DSC03459.JPG 
至於克力姆麵包則是每次去只要看到有賣我一定會買上一兩個(單個NT.28,兩個NT.50),雖然看起來跟一般麵包店得並無二樣,但是那內餡的克力姆少了一般常有的牛油味,取而代之的是更濃的奶香跟香草味,不會太甜的口味細膩耐吃,讓我每次吃都好滿足!
 
海狸先生則獨愛它家的神戶紅豆麵包跟各式吐司,神戶紅豆麵包內餡一樣不甜不膩,口感細密又仍保有紅豆顆粒,硬是比平常的紅豆麵包好吃不少;土司(NT.65-80)也是纖維細膩柔軟,乳香跟起士香交互刺激著味覺嗅覺,因此就算比平常土司貴個二三十塊,我們每次去仍會帶上一條。
 
其他也很推薦的麵包還有可頌,朋廚的可頌並不是小可頌,而是大型的(可以買一半),口味也並非一般酥皮疊堆成還有很多空氣的那種,而是充滿馥郁的奶油香,口感酥中又很扎實,相當推薦,不過因為風評好,通常下午三點出爐,快四點去就都賣光了,建議想吃可頌的可以當天先打電話請店家保留再去拿。
 
雖然朋廚麵包的價格比一般麵包店貴上一些,不過使用的材料好,功夫也細,因此我覺得很有這個價值,而且吃起來真的會有種這才是麵包的感覺,相當推薦愛吃麵包或是不愛吃麵包的格友都可以嚐嚐看這間我們最愛的麵包店。

 

 

 

 

【朋廚烘焙坊】敦南店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32號 (市民大道口)
電話:02-27112590
其他分店請參照官網

官網:Bonjour 朋廚烘培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