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728.JPG
 
師大夜市有不少間漢堡店,最為人知也最多人前往用餐的大概就是Evans Burger,這次會吃到新漢堡店起因也是因為Evans Burger,臨時起意想吃個漢堡走到Evans Burger發現人比想像中的還多,在附近晃晃的時候才意外發覺這間之前沒注意到的1885 burger store。
 
P1000720.JPG
店內風格就是很美式,不過不會太吵,感覺還不錯。
 
P1000722-vert.jpg
部分菜單
 
P1000724.JPG
這裡的餐點種類頗多,我只照了一部分讓大家參考
 
P1000726.JPG
1885餐點上桌擺放的方式很特別,是把砧板當成餐盤,下面墊張防油紙,漢堡生菜薯條都放在砧板上,另外還有附上刀叉,要用手直接取用或是使用刀叉都可,可愛的擺盤我很喜歡,食用方式輕鬆且隨意。
 
P1000730.JPG
漢堡麵包烤得酥酥的,雖然沒有發福廚房的麵包皮脆,不過也是有到水準
 
P1000727.JPG
海狸先生點的BBQ培根牛肉起司漢堡,漢堡麵包有三種可以選,我們選了奶油麵包,培根煎的焦香鋪在半融化的起司上,重點漢堡肉厚度頗厚,而且肉汁也很多,肉塊比起一般的絞肉更大塊一些,口感上更有吃肉的感覺,雖然肉味沒有Evans的濃厚,但也算是有水準,自己加上新鮮的蔬菜後整體味道更均衡,這個漢堡沒有讓我們失望。
  
P1000766.JPG
咬了一口的漢堡
 
P1000732.JPG
還沒食用就滴落下來的漢堡肉汁
 
P1000728.JPG 
友人點的巨無霸雙層起司牛肉堡,菜單上標明有11oz果然不同凡響,都還沒加蔬菜就搖搖欲墜的高度很可觀,我的嘴巴無法完整咬下一口,漢堡肉跟我們點的一樣鮮嫩多汁,只是吃起來更過癮,推薦有大肚量的食客可以點這道。
 
P1000770.JPG 
兩層肉不是開玩笑的!
 
P1000731.JPG 
另一名同行友人點風車漢堡皮的蘑菇起司堡,沒吃到不知道口味如何,據說也是蠻好吃的。
 
P1000729.JPG 
漢堡餐都有附的薯條是用小鐵桶裝的,可愛的外型很討喜,吃起來也很好吃,炸得酥脆又不會太油,大受好評!
 
P1000765-horz.jpg 
開胃菜價格已經不太記得了,炸雞塊跟洋蔥圈都很好吃,尤其是炸雞塊風味很特別,有先醃過的味道跟一般美式炸雞不太一樣,雖然依稀記的不太便宜不過還是很推薦這樣。
 
比起人氣超旺的Evans,1885顯然生意沒那麼好,口味上雖然還是有差,但1885已經算是蠻好吃的漢堡店,環境也很放鬆舒服,如果在師大夜市臨時想吃漢堡又不想等很久,還蠻推薦這間1885 burger store的唷。

 

 

 

 

 

【1885 Burger Store】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24-1號 (近羅斯福路)
電話:02-23678258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四11:00-21:30 / 周五11:00-22:30 /周六10:00-22:30 /周日10:00-21:30
*有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