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轉眼就到了11月的最後一天,看看部落格紀錄,11月只有發表3篇文章...創下開這個部落格以來單月文章出產量最低的紀錄,連藏鏡人路可都忍不住MSN催稿,叫我別再偷懶了。
  
不過事情實在是多到一個不像話,而且都是零零碎碎的小事,仔細想想還真像村上說過的:『所謂雜事這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會隨年齡的增加而增加。』,而我的2010年11月就在忙著準備拍婚紗、照顧布魯斯、準備過年行程等一堆拉哩拉雜的事情中過完了。
  
說不完的雜事簡直就像海浪般一波一波湧來,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十分疲憊,面對必須要作的事情壓倒性多過想要作的事情,有時候會有一種深深的無力感,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連美食也難以撫慰的低落了。
  
04.jpg
海狸先生正拿著牛仔褲逗布魯斯
   
03.jpg
後腳奮力一蹬,釣小貓成功!  
  
但看到可愛布魯斯,不管心情怎樣嘴角總是會上揚,距離10/23來到家裡不過一個月出頭,小傢伙體重已經是來的一倍大了,生性活潑的他精力旺盛皮的不得了,調皮搗蛋常讓我們又氣又好笑,雖然正是愛踢愛咬的年紀讓我的手腳傷痕累累,可是只要他撒嬌的湊過來親人,就實在是沒辦法對他發脾氣。
  
即使黴菌的問題以牛步的速度復原中,但至少現在有眉毛,頭頂之前禿掉的也長出來了,在2011年開始前我的心情跟布魯斯的漂亮皮毛希望都可以恢復正常,繼續用美食開心迎接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