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777.JPG
位於永康街上的Eating Time雖然開店不到一年,但每次經過都有人在排隊,查了查網路也都有不錯的評價,找了一天就跟朋友前往嚐鮮,沒想到這一試就踩到了雷....
    
P1070793.JPG
凱薩沙拉,凱薩醬味道太鹹,鯷魚味太重,而且凱薩醬居然是附在旁邊@@,我以為凱薩沙拉都是要攪拌均勻才能上桌
 
P1070794.JPG
另一種不知名沙拉,味道也很普通,當天的沙拉都很令人失望 
  
P1070787.JPG  
BBQ牛肉漢堡(NT.270)
  
入座時請店員幫忙介紹自家推薦的餐點,結果他拿出個影片說是有電視台來採訪他們家的漢堡,看起來肉又厚又大還非常的多汁,所以我們一行人興沖沖的點了好幾個漢堡,實際送上桌的時候一看我們都傻眼,這漢堡肉比麵包還小,跟影片完全不同,吃起來雖然多汁,但味道普通而且漢堡肉實在不大所以吃起來不太過癮,同行男生吃完漢堡都沒有飽足感;旁邊的薯條脆度還可以,味道一般。
  
P1070788.JPG
俯瞰可以比較清楚看到肉真的不算大... 
 
P1070791.JPG
有肉汁但是沒有肉味,雖然店家說是使用美國牛,但是吃不到美國牛特有的甜味
 
P1070785.JPG
友人的瑞士磨菇漢堡(NT.260),肉比較大一點,但味道還是普通
  
P1070795.JPG
很硬的美式鬆餅,口感本應該是軟的鬆餅竟然可以整張拿成直的不會倒,吃起來不論口感味道都離美式鬆餅很遠 
    
Eating Time的漢堡或是三明治都有附上薯條、薯餅、薯塊、薯泥或是小型沙拉,另外再加80就可以升級套餐,享有有飲料及每日湯,當天同桌大部分的人都有升級成套餐,不過當我們餐點都來的差不多後才發現大家的湯都沒來,詢問了服務生才知道原來湯還在煮,也因此大多數人的湯端上來的時候,主餐都已經吃完了。
 
P1070797.JPG
終於送上桌的湯味道跟Costco的奶油蘑菇湯味道差不多
   
除了漢堡之外,這裡還有賣美式三明治。由於菜單上的牛肉裸麥三明治實在太誘人,因此我與同桌友人都選了這個作為主餐,結果一直到好不容易煮好的湯端上來,我和友人的三明治還是下落不明。為此只好再請教服務人員,這時的答案更令人傻眼「小姐不好意思,我們的裸麥三明治賣完了喔!」。我當下實在不高興,餐點不足點菜的時候就應該告知客人才對,居然在其它人主餐都已經吃完了催菜時才告知,最後我只好點了費城起司三明治。
  
P1070803.JPG
好不容易終於吃到我的主餐:費城起司三明治,餅夠酥牛肉味道也不錯,加上濃郁的起司,雖然吃多略嫌膩口但已經是當天我覺得比較能接受的餐點了。 
  
P1070801.JPG  
友人點了辣牛肉蛋捲,結果送來了全素的蛋捲...,而且明顯看出蛋捲已經是全熟的狀態,一刀劃下根本沒有半熟蛋液流出,跟服務人員反應餐點送錯,店員也似毫不意外的只說了聲"喔",稍後才幫我們換上正確的辣牛肉蛋捲,雖然味道仍舊不如人意,但至少是正確的餐點。
  
P1070807.JPG
辣牛肉蛋捲 
  
總結來說,這家店的裝璜很漂亮,從路上看過去很難不被吸引,如果你是喜歡在漂亮裝璜用餐的人,那麼這是一個可以考慮的去處,但要注意的是,由於生意非常好,過於擁擠的座位和吵鬧的用餐環境可能會影響到客人的用餐品質,服務人員的素質跟數量也明顯不足。另一方面,如果有特別想吃到的餐點,請務必訂位前要告知,不然可能會和我們一樣,中午十二點就發現不管是肋排、裸麥牛肉三明治甚至是湯都有供不應求的情況;食物的份量偏小,同行154公分的小姐吃完一個漢堡全餐之後直喊吃不飽,所以食量大的最好有多點幾份的心理準備。如果想喝續杯的飲料,基本上得負擔比起主流漢堡店高出三成左右的單價,我想這是為了反應裝璜成本,因為並沒有反應在食物的水準上,服務品質也有待加強,包含目睹了台灣版的地獄廚房等讓今天的用餐充滿了意外,或許是短時間暴漲的人氣讓店家也措手不及所致吧。

 

 

  

【Eating Tim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
電話:02-23513663
營業時間:上午8點到晚上11點
官網:Eating Time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