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87.JPG
  
IMG_3088.JPG
大學時代偶而會去天母的茉莉用餐,那時候對它的炸雞跟奶昔印象深刻,久沒吃沒想到在東區的街上看到分店
  

IMG_3073.JPG

IMG_3075.JPG
菜單跟記憶中的沒太大差別,店內簡單幾個座位

IMG_3082.JPG

IMG_3085.JPG

IMG_3077.JPG
點了基本的經典牛肉起司堡(NT.130),南方炸雞(兩塊NT.120),奶昔(NT.75)還有薯條跟可樂,牛肉起司堡味道其實蠻類似在美國一般店裡吃到的基本漢堡,就是很純粹,但比起來又少了些肉味跟肉汁,以一個130的價格來說會有更高的期待,就算在美國連鎖漢堡店Five Guys吃到的也還好吃的多,至於南方炸雞確實皮夠酥脆,肉也多汁,不過兩塊120的價格吃類似的風味我會選擇天母的德州美墨炸雞,香草奶昔一如往昔的好喝,只是容量太小,大概只有300cc左右,現炸的薯條還不錯。
  
問了一下店員這間店確實是天母茉莉的分店,其實味道的記憶中的倒也沒有差別太多,可能是這些年到處吃吃喝喝,口味跟以前也大不相同了,吃過這一次大概不會再訪了。

 

茉莉漢堡 Mary's Hamburger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25號
02-27555557
10:30-20:30
無公休
無兒童座椅/無兒童餐具/無尿布檯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