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田牧場因為就在公司附近,有朋友來找我的時候大多都是挑這間共進午餐,不過因為生意很好,要用餐務必事先預定,不然現場幾乎是不可能有位置的。
 
DSC00076.JPG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先選定想要的主餐再選擇想要元氣套餐(NT.290)還是幸福套餐(NT.230),元氣套餐多了甜點跟飲料,不過幸福套餐就已經很飽了,多了甜點根本吃不完。
 
主餐部分大概分三種:炸豬排、花式炸豬排還有非豬肉的炸物,如果是第一次來我會推薦可以點基本的日式炸豬排,品田的炸豬排肉質很不錯,沒有騷味,而且炸的火侯剛剛好,麵衣酥脆裡面的豬肉剛剛好熟的白色帶點粉紅,可能因為屬於王品集團,品質控管得還不錯,吃過幾次豬排的嫩度還有口感都維持得很好,不沾醬單吃更能感受到其軟嫩,但沾了點醬是比較能解膩,微甜的醬汁加上現磨芝麻的香氣使炸物的油膩感稍減,比起其他間知名的豬排專賣店,我還是最喜歡品田的。
 
DSC00098.JPG
 

當天點的是咖哩豬排,咖哩醬是另外附在旁邊的,味道有日式咖哩的水果甜味,也有些些印度辛香料應有的辣味,口味當然是不及咖哩專賣店的豐富,但是以配餐來說味道不錯,如果吃膩了一般的豬排醬可以試試跟咖哩醬一起食用的滋味。
 
DSC00102.JPG
 
先前來點過幾種花式炸豬排,雖然味道不錯也還蠻精緻的,可是並沒有讓人非吃不可的感覺,這次來看到新的菜色:鐵板魴魚滑蛋燒,光照片看起來賣相不錯,又是我喜歡的海鮮類,就點了試試;這道料理是用鮮新的魴魚炸過後放在熱鐵板上,以生蛋還有醬汁為底,搭配白蘿蔔泥跟水菜,雖然是炸物但是吃起來口感很清爽,醬汁像是口味較淡的壽喜燒醬汁,加上生蛋滋味更加圓潤,非常適合女生食用。
 
雖然是炸物可是魚肉還是很嫩的歐~
DSC00104.JPG

配菜部份高麗菜絲是可以無限量加的,生菜絲還蠻新鮮的,加上店家的芝麻醬味道相當開胃清爽,白飯跟味增湯都有一定的水準,整體的服務也相當周到,只是這次去點完餐到出菜就等了40多分鐘,雖然後來店家很有誠意的送了免費小菜,只是內場人數不足使得出菜太慢的情況實在有些嚴重,雖然食物好吃但是如果沒有改善上班日的中午這樣用餐實在是太趕了,希望下次去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不然又要因此少了一間方便又美味的好餐廳呢。

 

 

【品田牧場】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
電話:02 - 2507-7279
官網:品田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