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682.JPG 
原本在紹興南路的美味小館隨著遷址與換二代老闆接棒後,坊間出現幾間美味小館,但據家人說這間的口味還是最接近原本的老店。
 
P1000668.JPG 
菜單上也有寫分家的事情,看來應該是有不少客人詢問
 
P1000681.JPG 
壹週刊也介紹過
 
P1000669.JPG 
一進門就看到美味小館有名的獅子頭,還沒下鍋的獅子頭就已經很大了,旁邊是也很有名的魚頭,左後的小肉丸是常見到的尺寸,比一比就發現這獅子頭真的有夠大!
 
P1000671.JPG 
這獅子頭比拳頭還大,是目前吃過最大的獅子頭
 
P1000673.JPG 
獅子頭鍋還沒上桌前其他菜先上了,海狸先生愛吃的干扁四季豆作的還不錯,處理的沒有很乾,還保有四季豆的風味,不過這道味素有點多,吃了口很渴。
 
P1000674.JPG 
豆乾肉絲炒的還不錯,是道很下飯的料理
 
P1000678.JPG 
美味小館的腸類也是很出名的,我們這次點的酒釀肥腸口味比較少見,甜甜的酒釀加上微鹹的醬汁讓肥腸不膩,本來就很軟嫩的肥腸也更好吃了,口味特別肥腸也處理得好,這道我很喜歡,推薦敢吃酒釀的人必點!
 
P1000676.JPG 
獅子頭鍋終於上桌了,一個就已經很大的獅子頭這樣一鍋有四個,鍋內還加了粉絲、豆腐、大白菜跟其他配料,雖然這一鍋不便宜但是超豐富的內容讓他變得CP值很高
 
P1000680.JPG 
切開一半看看剖面圖,沒有太多肥肉吃起來不會膩口,而且美味小館的獅子頭沒有肉臊味,口感又頗滑嫩,很好入口,加上吸飽了湯汁真的頗好吃,單吃不會太鹹配飯又很美味,如果人少想吃這道也可以點紅燒作法的兩顆獅子頭,聽說口味更加濃郁也很好吃唷。
 
雖然不知道到底哪間美味小館才是正宗的,不過漢中路這間的口味我們還蠻喜歡的,畢竟吃東西還是口味喜歡最重要,這次沒吃到另一個有名的砂鍋魚頭,下次一定要再來大快朵頤。

 

 

 

【美味小館】(原紹興南街)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147巷5號1樓
電話:2388-707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每月二、四週的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