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會有這個MV的緣由其實很簡單,就是我們兩個實在很受夠每場婚禮都會出現差不多的東西,有些時候甚至會讓人覺得差別只在新人不同,所以當我們討論婚禮風格時,還沒想好要怎樣做,就已經列了一堆不想要有的,某天海狸先生靈機一動,說不如來做個影片,說說這場婚禮不會發生的事吧。
 
我們有想法,但是拍不出來,這時候就想到了早已經預訂好的婚禮錄影師:Wilson,Wilson實在是一個很有趣又很會拍的人,懂我們想要的笑點,也想要拍點不一樣的東西,所以當我跟他說我們不要成長影片,也不想要愛情故事,他也覺得蠻有意思的,創意加上專業於是催生出這支很不一樣的婚禮MV。

 

光用想的覺得拍支自己婚禮上要用的影片應該不太難,但實際執行上,有很多的細節要注意,包括腳本、場景、道具、效(笑)果...,這些東西是超乎我想像的,加上那段時間我已經被佈置用得焦頭爛額,所以除了一開始的想法,後續的細節幾乎都是海狸先生跟Wilson討論出來的,沒有海狸先生辛苦不斷修正腳本跟超級厲害的Wilson運鏡剪接出這些東西,是不會有這麼令人引以為傲的影片的,我只是個一直NG的女主角XD
  
因為這個重點就在創意,所以事前的保密功夫我們可是做足了,不管是兩方家長或是伴郎伴娘各方好友,沒有人知道我們是要用啥,問了成長影片照片找好沒,我們也只是笑笑的說有有有,連彩排的時候都為了保密沒有讓伴郎伴娘來,雖然當天我們因為在場外沒看到大家的反應,但是敬酒的時候很多人說真是太有趣了,事後也一直說這影片很棒,所以我想應該算是迴響很好吧:P
  
有這支MV當作一生一次的婚禮開頭,實在很棒,看到大家的反應也覺得真是值得,不枉費我們努力構思跟辛苦保密啦。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