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夏天過去,季節即將進入深秋,秋陽雖然暖的舒服,但紫外線可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如果想要有白皙的肌膚,就算秋冬也一樣得每天防曬才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很適合秋冬使用的防曬品。
  
P1060996.JPG    
嬌蘭極地水合多元防禦乳SPF30 40ml,NT$3,850
高濃縮保濕精華成分與沙漠玫瑰複合物(Desert Rose Flower Complex),從肌底賦活肌膚「五水合一」活水循環機制,常保肌膚30小時水嫩彈力;水合三重防禦膜(Triple Protective Shield)能有效防禦光老化、自由基、水流失,預防第一條細紋,還強健肌值,恆常保持肌膚在水嫩彈力。全新凝乳狀質地,吸收迅速;第一次使用即能立刻提昇肌膚飽水程度93%,連續使用四周後,肌膚不僅更水嫩彈力,也更穩定健康,不易受到外界氣候、環境影響。
*實驗顯示,極地水合多元防禦乳SPF30能減少肌膚14%自由基數量,並且延緩初期老化症狀。
(以上為官方新聞稿)

  
P1060997.JPG蓋子上還有雕紋,看起來就很高貴,真空式按壓設計更能避免使用時汙染到內容物,可以保持內容物的乾淨,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雖說是防禦乳,但其實就是防曬乳啦,不是立可白的劑型塗抹起來不會咬手,因為添加了絲胺酸、NaPCA天然保濕因子等保濕成分,使用後不會乾也不會脫皮,雖然保濕但並不會油膩,塗抹後幾乎沒有太大的感覺,香氣就是嬌蘭一貫比較成熟的香味,所幸不會太濃。
  
P1060999.JPG水包油的劑型適合中性肌到乾性肌在秋冬時使用,實際使用起來的確還蠻保濕的,即使是夏季使用也不會黏膩,當然比不上立可白型的清爽,不過光就使用觸感來說我還蠻喜歡的
   
這罐的特色是強調保濕、防曬、抗老一次完成,不過我向來注重防曬品的防滲入性,因為防曬品要防滲入才安全,既然防滲入又怎可能讓肌膚可以吸收到保濕及抗老成分呢?!所以我還是習慣使用單純只有防曬效果的防曬品,這條嬌蘭極地水合多元防禦若不是長輩贈送,不太可能會在我的購買清單上。
   
用完了半罐防曬效果還不錯,不過瓶身只標明SPF30,卻沒有註明我較在意的防UVA效果(即是防曬黑),看了看成份也的確是防UVB居多:加上40ml要價3850,1ml接近NT.100的價格我自己實在買不下手,加上成分關係,雖然用起來感覺不錯,但不會想自己掏腰包回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冬防曬 隔離霜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