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46.JPG

IMG_6053.JPG
這個冬天冷的晚,最近又濕又冷又到了吃鍋的季節了,想吃麻辣鍋的時候金山南路上的藍記麻辣鍋是我們這幾年來的首選
  
IMG_6046.JPG
還沒開始營業門口人就一堆,這是前幾周還沒那麼冷的時候,這幾天天氣冷人怕是更多了
  
IMG_6044.JPG
台北麻辣鍋界的先鋒

IMG_6047.JPG

IMG_6049.JPG
老闆很有個性,來用餐就得照規矩
  
IMG_6048.JPG
鍋底並非吃到飽,吃完了要再加就點鴨血或是凍豆腐
  

IMG_6053.JPG

IMG_6056.JPG

IMG_6057.JPG

IMG_6051.JPG

IMG_6052.JPG

IMG_6054.JPG

IMG_6059.JPG
吃麻辣鍋我們習慣一定會點的有腸頭、黃豆芽還有蒜花(這次畫錯了點成蒜苗!),當天其他點的還有牛肉、綜合餃還有拉麵,藍記麻辣鍋湯底不只是辣,更多的是麻,加上牛骨湯底的深邃,吃起來香氣十足又有獨特的魅力,不會辣到讓人受不了,卻又麻到嘴唇有感,別說是一般坊間化學湯頭無法嚐到的滋味,風味更是有別於其他單點的麻辣鍋店,讓我們一吃就上癮,想吃麻辣鍋就只想吃藍記,連鍋底的鴨血跟豆腐都處理得很好,每次都還會再加點,其他不管是大腸頭或是丸類餃類都很推薦,因為老闆的堅持,所以確實藍記的料都有一定的水準,本來每次都是點蒜花,但這次點成蒜苗索性放下鍋一起煮,沒想到也非常好吃,最後跟著拉麵一起吃實在太完美了。

店家因為成本考量都是使用免洗餐具,老闆又相當有個性又愛碎念,如果想要吃的舒服自在些,建議還是外帶回家吃比較過癮,因為不能定位,而且一定要全部的人都到期才能入座,如果想要內用的人記的一定要在開店前就到才不用久候,不然就像我們一樣外帶回家吃吧!

 

藍記麻辣鍋
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19號
(02)23224523
下午五點半到凌晨三點
周日公休
無提供兒童餐具、兒童餐椅,無尿布檯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