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就是這次主打的睫毛膏跟眼妝DM
夏天出灰黑色的眼影組合真出人意料0.0


不過這次的根跟分明睫毛膏真的是很棒!很棒!很棒!
真的有扇子的效果~不過一支要價NT1050....= =+
我以為Albion得睫毛膏已經很貴了...居然還有更貴的orz
(題外話,不過Albion的睫毛底膏真是超級好用,唯一用了睫毛就塌,再貴都還是會繼續買)
而且不只效果好,說真的顏色很美,除了黑色以外我還有試紫灰色跟藍色
平常我是連咖啡色睫毛膏都覺得怪的人,可是小香這次這兩個顏色不但一點都不怪,而且是看的出來顏色的@@
就是看的出來就是她寫的顏色,可是一點都不覺得突兀
這點我覺得是開架睫毛膏比不上的:P

反正這次小香標榜的就是特殊的刷頭,有梳子也有刷毛
確實也是有非常戲劇性的濃密效果但不會糾結
好險我還有一點理智(其實是因為猶豫想買的顏色...還是兩個都買...XD)
不然這支已經大傷ptt不少人的荷包了


這次的眼妝我覺得最貴的就是"眼線盒"
兩色眼線居然要NT1600!
暴貴!櫃姐居然還說是限量的,所以她自己都買兩盒....
濕擦顏色是很飽和線條很漂亮沒錯,但是真的太。貴。了。
我說小香越來越搶錢蝦咪都漲,新品也是一個比一個貴是怎樣.....



↑就是這個這個,吃人不吐骨頭的眼線盒,而且右邊那邊我覺得很美的小亮片其實只有表面有歐.....



至於新的四色眼影#93 Smok eyes,是灰黑色系的眼影
用上去的感覺還不錯,但是我已經有華麗儉約那款了
而且說真的,我不太適合這種冷色調的眼影
我比較想要溫柔女人的感覺^^"所以雖然效果還蠻好的,用上去眼睛真的會變亮變大,還是沒有燒到我


這次小香靠櫃記的結論就是~睫毛膏很棒,眼線筆(不是眼線盤歐!)的藍色也超美
這兩個我都會列入購買清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