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緣故,海狸先生經常需要旅行
除了幾個月一次的出國開會
短期的國內出差更是家常便飯
 

每到一個城市,都會尋覓當地有名的小吃或是名產
如果在無法帶回來給我吃的遙遠國度,就拍下許多相片
占據相機記憶體最多的不是人物或是風景,而是各式各樣的餐點
等回到台灣再興致勃勃的告訴我每天發生的事情、見到的人,還有的每餐的食物
不管好吃難吃都鉅細靡遺的描述給我聽
他說拍的時候總想著等回來形容給我聽,就能讓我化為舌尖的味蕾跟他一起旅行
 
每次看的他興致勃勃認真指著每張照片告訴我畫面背後的故事跟味道
心裡的感動不言而喻

 

 
前陣子他密集的出差,雖然只是到台灣的中南部
但當天開車來回也夠累人的了
不過每次都還是會攜回各地小吃
這次去台南又幫我帶了想念許久的矮仔城蝦仁飯跟浮水魚羹
如果真要說旅行的意義
海狸的護照恐怕是用美食當戳記  在愛情的地圖上留下美麗的到此一遊
 

 

 

旅行的意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