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70.JPG
這個彩妝品是之前參加SOFINA記者會拿到的,而且據說是下個月才會上市的新色,包裝是仿金屬的塑膠,不過還蠻有質感的,粉色看起來也好春天。 
 
DSC05514.JPG 
這是上一季的廣告色,現場我們拿到的是四個新色
 
DSC05513.JPG 
擦在手上的這四個就是新色嚕,每個都很有春天的氣息,我選的是左二的顏色(OR573),也是以前鮮少嘗試的橘色系
 
底部有標示色號,不過看不出來顏色有點可惜,畢竟這樣要是買多隻了想選色用還得一個一個打開來看
P1000068.JPG
 
P1000067.JPG 
除了包裝可愛,設計也很貼心,兩段式的卡鎖不會像旋轉的一樣容易用得髒髒的,只要聽到咯一聲就是蓋緊了
 
P1000069.JPG 
  
不只是卡鎖有設計,連海綿刷頭都很特別,抽出來的時候唇彩多集中在尖頭那一端,塗在唇上後再用平滑的地方抹勻,用起來雖然還蠻好用的,不過一次的量大概只夠塗上唇或是下唇,顏色要塗的飽和美麗,得來回用個兩三次才行。
 
cats.jpg 
 
SOFINA星鑽美形唇彩凍雖說是唇彩凍,但其實用起來類似液狀口紅,顯色度比一般的唇蜜好,但滋潤感又比口紅佳,用起來雖然是黏稠的,不過並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嘴唇上也沒有異物感,算是舒適度頗高的一款唇彩品;至於效果,雖然顏色沒有很飽和,但是水亮感很不錯,修飾唇紋的效果還不錯,使用起來也不會績白線,用久了嘴唇不會變得乾乾的,總之是用了氣色明顯變好又不會太過高調,是非常適合上班族在辦公室使用的一個顏色。
  
 4bb20768cc39b.jpg
OR573使用照,可以看到些微的閃亮粒子
 
這張實擦照就可以看得出來,OR573塗起來不會橘橘的,而且是比較活潑有精神的顏色,就算是黃肌人用應該也蠻適合的,這幾個新色應該在四月份就會上市了,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看看或是直接到專櫃試試顏色唷。

 

 

花王SOFINA官網:http://web.sofi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