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43.jpg 
曼秀雷敦保水力水潤肌防曬乳液SPF50 PA+++  42g/NT$220
 
隨著陽光越來越大,我的防曬也用的越來越兇,這罐曼秀雷敦保水力水潤肌防曬乳液就是我今年第一罐用完的防曬,因為夏天用量大,所以我的身體防曬乳幾乎都是用開架商品為主,這款產品在批踢踢頗有好評,加上有FG評鑑的加持,所以上個月在屈臣氏買防曬乳的時後就拿了一條試試。
 
這款防曬是屬於使用前要搖一下立可白式防曬品,通常我使用這種防曬都會有咬手的問題,這一款倒是還好,手的澀感不重而且很容易塗抹,延展性不錯,塗上去的也的確有水潤感,泛白情況不明顯,但是我是用在身體上,臉的話剛塗上去不錯,但是過了兩三個小時臉頰會繃繃的,也會有快要脫皮乾乾的感覺,所以比較推薦使用在身體上。
 
防曬成分有化學性也有物理性,致粉刺指數也不高,算是還蠻安全的一款防曬品,不過我實際用完一罐後發現好像還是有一點點曬黑,但是也有可能因為我在日本的時候在戶外趴趴走的時間很長,不過這款防曬有個缺點,就是不太防水阿....平常小出汗都還可以,但是在京都兩天都有下雨.那時候雨比較大腿上一直滴到水的地方會有點白白的,所以如果是要玩水不要用這款比較好。
 
卸除的時候只用沐浴乳還是會有洗不太乾淨的感覺,所以我都會先用旁式卸妝油卸身體再用沐浴乳洗過一次,這樣才有卸乾淨的感覺,不然洗完再搓手臂都還是會有白色的削削呢。
 
這罐我買到的價格是NT.187,平均1g是NT 4.45,購買通路也很方便,使用在身體上水潤感也不錯,日常防曬效果算不錯,肌膚是油性或是混合性的上班族使用在日常生活還不錯,如果要在戶外待比較久時間或是去海邊就不推薦這款嚕。

 

 

 
成份參考:CosD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