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個人體驗,僅供參考*

記得之前纖Q剛上市的時候,因為有報導說有些政治人物靠吃這個幫助維持身材,因此迅速打開知名度,加上方便又好食用的特性讓它紅到不行,今年夏天纖Q改版成份再升級推出第二代,愛吃又怕身材變形的我當然要試看看啦。
 
P1020365-horz.jpg 
四種纖Q二代排排站
 
P1020367.JPG 
這四種纖Q的功用跟成份都不同,包裝上有詳細的食用說明,記得要照著說明食用才能達到最大的功用
 
P1020370.JPG 
購買時附上的手冊有更詳細的說明
 
P1020368.JPG 
成分跟熱量也都標示的清清楚楚,我算過一顆大約10大卡 
 
纖q的原理是添加藤黃果等成份減少油脂或是澱粉吸收,其功效都是有醫學證明,不過當然不是吃了就可以隨便亂吃都不會胖,還是有劑量多寡跟其功效的對應性在,而且這類食品本來就是輔助作用,而且吃了纖Q後,不知為何都會有些飽足感,所以吃東西就會吃的比較少,這樣也是可以幫助控制體重。

纖Q最大的特色是成份確實又跳脫一般保健食品不好吃的既定印象,酸酸甜甜的軟糖根本不像在吃保健食品,吃起來開心又方便,就算怕吃藥丸的人也不用擔心,方便的創意跟可愛的包裝難怪這麼熱賣,對於控制體重多少有些幫助,但是主要還是幫助維持體重的過程可以更愉快更容易些,想減輕體重的根本之道還是得少吃多動,畢竟均健康衡的飲食跟長期的有氧運動才是減重的不二法門呀。

 

 

官網:纖Q王國Ba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