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眼袋手術成果好的讓週遭不少人都動了也想要微整形一下的念頭,除了女性朋友同事外,連海狸先生都忍不住動心了!其實海狸先生皮膚在男生界裡算是很不錯的了,鮮少長痘痘又是天生白肉底,即使如此,海狸先生卻有個十分在意也相當明顯的臉部肌膚問題,那就是:抬頭紋!
   
抬頭紋是因為肌肉收縮形成的動態紋,會隨著年紀漸長越來越明顯,而且也不是塗抹保養品可以改善的,既然這個只會隨著年齡越來越麻煩,海狸先生就想乾脆趁著年輕能用微整形改善的時候先處理。
  
P1050458.JPG      
剛好身邊有朋友前陣子做了類似的診療,效果很好,他跟我們推薦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這間"雅美姬時尚診所" 。
  
P1050464.JPG     
  
P1050511.JPG     
診所內的環境還蠻舒服的
   
醫生看過海狸先生的情況後,指出海狸先生不只抬頭紋,眉間紋也相當嚴重阿,並建議我們施打肉毒桿菌,抬頭紋跟眉間紋的產生,主要原因是臉上半部做表情動作時,肌肉長久用力造成的,久而久之,連肌肉不用力的時候都會有痕跡,如果是跟海狸先生一樣是因為慣性挑眉皺眉等動作造成的,就要施打肉毒桿菌,可以將局部肌肉做暫時性的麻痺,讓他不會主動的收縮,進而達到暫時性除皺的效果,肉毒桿菌的效用可以維持6到8個月,藥效沒了再重複施打即可。
   
P1050501.JPG   
海狸先生沒用力平時的額頭就有隱隱約約的紋路,看起來硬是老了不少
   
 P1050499.JPG    
 更別提一稍微用力,那紋路真的可以夾死蚊子啦~
   
 P1050546.JPG    
經過黃醫師耐心的講解,我們當場就決定施打,打之前不需要上麻藥,海狸先生說施打的時候不會痛,只有像是洗牙一樣酸酸的感覺,施打的過程其實很快,不到10分鐘就好了吧,術後也沒有流血或是什麼異狀,是輕鬆度超高的微整形
  
P1050628.JPG    
手術後三天,用力也不會有紋路,但是又不會不自然  
 
雅美姬的黃醫師人很風趣,診所的護士們也都很細心,最重要的是這肉毒桿菌的效果真的有出來,海狸先生現在的額頭真是平滑阿,而且因為黃醫師施打量跟部位都控制的很好,所以有效改善卻不會有僵硬感,效果非常的自然,連每天見面的海狸爹都看的出來效果,所以我也心動給黃醫師諮詢了,至於是用了哪個微整型,嘿嘿嘿~就等我下回分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