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女孩在籌備婚禮的時候,也都會把婚前保養這部分列入準備清單,而我因為崇信醫美萬能,所以雖然沒有排定作臉這類的傳統婚前保養,倒早就決心要趁機打個雷射來改善毛孔,畢竟黑斑、黑眼圈都可以靠化妝遮蓋,但毛孔可不行呀。
  
診所環境.jpg    
鑒於上次眼袋內開(詳見:[醫美]眼袋人也有春天。雅丰做眼袋內開加脂肪回填淚溝手術 實錄
)的經驗很好,這次打算要作醫美第一個想到就是來雅丰諮詢,找林醫師回診看一下恢復情況,順便請醫生看我的情況要做哪種雷射比較適合。
  
因為我主要是想要改善毛孔,如果也可以去斑就更好,所以林醫生建議我嘗試"白瓷娃娃淨膚雷射",淨膚雷射是種釹雅克雷射,利用1064mm的波長將黑色素擊碎,再利用人體本身的吞噬細胞將黑色素的碎片吸收掉,達到去斑美白跟收縮毛孔的效果,進而可以讓肌膚細緻,減少出油,可以幫助婚禮當天的妝效更持久唷。

P1050740.JPG    
這就是淨膚雷射的機器
    
P1050741.JPG
一開始先卸妝,美容師嘉慧的手法很輕柔仔細
   
P1050747.JPG妝卸妝好了就上麻藥嚕,怕痛的人敷久一點比較好>"<
  
P1050766.JPG 因為這種雷射直視的話會傷眼,所以要戴眼罩,超像鹹蛋超人....
  
P1050774.JPG
紅紅的光就是正在施打的雷射光束唷,施打的部位要耗多少能量打多久都完全是仰賴醫生的專業判斷,所以找個有經驗的好醫生真的很重要
    
P1050790.JPG 機器上可以看得出來這次打了幾發、能量又是多少
    
P1050791.JPG
打完臉紅咚咚的,看到特別紅的地方就是醫生有加強施打的部位,其實打的過程就像是有人用橡皮筋彈臉一樣,加上前面有敷過麻藥,所以我其實不覺得痛耶,過程中會覺得臉有點點發熱,但是不會很難過,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P1050800.JPG
術後嘉慧使用有鎮定功效的保養品來安撫肌膚,並且用導入儀讓保養品功效可以進入更底層,這時候臉已經退紅不少,不過回家後還是要注意加強防曬及保濕,並且停止使用去角質的產品。 

雷射是很純粹的醫學美容範圍,因為非侵入式手術,不會流血不需動刀,所以比較容易被大眾接受,也因為這樣坊間越來越多診所都以低價的雷射作號召,但是機器新舊沒人知道,醫生的專業也未必都在醫美這一部分,更別說價格低打得發數就少,一分錢一分貨這個道理真是一點不假;打完淨膚雷射最大的差異就是膚色整個亮起來了,而且出油量非常非常明顯的減少,但並不是讓臉部發乾的程度,而是感覺臉部肌膚油水平衡,上妝服貼許多,持妝度也變好了,比塗塗抹抹保養品有效率太多了!
  
在雅丰除了上次就感受到的親切跟專業外,林醫生也一樣很仔細的解說,施打雷射的過程也很小心,會跟我說明整個施打的過程跟現在進行到哪裡,讓人很放心,美容師在術前術後的處理手法也都很輕柔,還會跟病患聊聊天讓人不要太緊張,這次雷射的經驗可說是很好,所以我就直接預約了一周後的術後的保養課程,下一篇就為大家介紹一下保養課程嚕。

 

 

 

 

【 雅丰麗緻診所】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2號4樓(阿波大廈)
電話:02-87735306
官網:http://www.ritz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