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210.JPG  
除了上篇已經介紹過的喜帖外,其他有著HL Wedding Logo的婚禮周邊產品皆為不同廠商製作,但共通點都是純客製化的產品,從顏色到質料、配置都是我跟廠商溝通出來的,這部分花了非常多的時間跟心力,但是完成後這樣擺起來看好有成就感啊。
   
HL Wedding Logo書籤
258310_195926380453387_100001080802783_541538_4025575_o.jpg
這個書籤是婚禮遊戲的道具,迎賓的時候就已經放在每位賓客的座位上,因為材質是半透明的霧透卡,所以比起紙作的書籤更實用有質感;書籤上除了使用Wedding Logo外,還寫了貝多芬的情詩,這首情詩是在慾望城市電影中看到的,當時就覺得非常感動,也令我印象深刻,所以才會想在書籤上印下這永恆的戀人絮語:ever thine。ever mine。 ever ours...  

HL Wedding Logo帆布包
1060048.JPG
  
因為當初思考婚禮小物的時候,希望可以在預算內找到有紀念性、實用性高、有特色又沒人作過,最重要的是希望讓賓客有驚喜感,找遍了網路上資料,要找到同時符合我們預想實在不容易,最後好不容易想到訂做包包也許是個好選擇,但包包何其多種,接著又思索哪個尺寸朋友適用性高又適合我們的婚禮,不能光明正大的問朋友只好在路上觀察行人,又在飯局間裝作不經意的詢問朋友對於帆布包的印象如何,後來發現帆布包還蠻符合我們的期待,所以就找了位在台南以"客製化及手工製作"包包聞名的合成帆布行,而且這可是間從1956年就開始營業的府城老店唷!
 
P1060043.JPG   
正反面是白色的帆布,左右是咖啡色的帆布,跟包包的提帶色系相呼應,雙色系的帆布包活潑很多
  
跟合成帆布行接洽的過程都是跟一位"許小姐"聯繫,他似乎是老闆的女兒,態度很好,配合度也高,當初在決定尺寸跟配色的時候都就他們的經驗也給了不少中肯的建議,並不會因為作大包包比較賺錢就一昧的鼓吹客人製作大包包,算是蠻實在的店家,合成因為許多訂單都是客製化出貨,所以像包包帶子的顏色跟縫線等都有不少可以選擇或是調整。
  
1060051.JPG   
合成的LOGO也可以選擇要不要縫製以及想要縫哪種的,他們有超多顏色、大小款式不同的LOGO布標可以挑,我因為覺得合成作的真的不錯,想讓多點人知道台灣本土的廠商,所以當初有挑布標請他們縫上,結果跟整個包包感覺還蠻搭的。
  
P1060049.JPG
上頭印的HL Wedding Logo顏色也是我提供給合成的婚禮標準色,在帆布上印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P1060213.JPG  
不過合成並沒有提供任何的包裝,我又不想就這樣一個袋子送人,所以跟Amanda討論好久,最後非常厲害的Amanda想出了以一條紙質的包裝帶圈住的方式,並以兩個搭配顏色印製,成品的質感超好,些微的粗顆粒的質感呼應了帆布袋粗曠的本質,有份量的磅數跟與整體呼應的設計讓收到的賓客連這個包裝帶都想留下來當書籤;這個婚禮小物實用又有紀念性讓賓客都搶著要,而且手工製作的魅力實在太迷人,連婚禮結束後都還有人特地傳訊息問海狸先生有沒有多的,即使這禮物的價格比一般高上許多,但還是讓我們覺得很值得呢。

 

 

【合成帆布行】
 官網:http://www.onebag.com.tw/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