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431.JPG孫芸芸這些貴婦合開的DAZZLIN CAFÉ MINT讓蜜糖吐司風潮從去年延續到現在,店面也從只有一間店開到了目前有三間分店,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位於東區延吉街附近的二店。
P1040415.JPG     
P1040419.JPG薄荷綠色系看起來好清爽,門把是DAZZING不可少的鑽石門把
 
P1040436.JPG連名片也是薄荷綠
  
P1040422.JPG用餐時間限制為90分鐘,低消是用飲料計算,也就是說點餐或是甜點是不列入低消的,我記得捷運中山站的米朗其好像也是這樣?!
   
P1040423.JPG人滿為患的用餐區,先招認這其實是今年初春去吃的,所以大家都還是穿著厚厚的衣服:P

這邊服務生都蠻勤快的,加水收桌面都很積極,可能因為來吃的女生多,看到客人要拍照都很主動的幫忙客人合照,10%服務費算是收得合情合理,不過希望難訂位的情況有改善,記得我們那時候打到天荒地老都還訂不到位,最後是直接去店裡登記現場候位才吃到的呢。
  
P1040428.JPG飲料部分我點了熱的大吉嶺紅茶,附上熱牛奶跟棉花糖,端上桌看起來很漂亮,可惜茶味苦澀又沒有茶香,完全不合格
   
180253254-tile.jpg友人點了草莓歐蕾跟冰水果茶(哎呀,我拍糊了>"<),兩種都很甜
  
P1040439.JPG熱可可已經是當天比較好喝的飲料了,略帶苦味的可可冬天喝起來很舒服
  
P1040431.JPG既然是春天一定要吃草莓,我們一行4人點了兩種蜜糖吐司:就愛草莓蜜糖吐司(NT.250)、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NT.220),就愛草莓蜜糖吐司看起來超漂亮的,視覺效果100分!
  
P1040432.JPG因為切開蜜糖吐司需要一些技巧,所以會有可愛的服務生幫忙切
  
P1040438.JPG開膛剖肚的就愛草莓蜜糖吐司,裡頭的土司已經是一條條的,吐司邊吃起來又脆又硬,裡頭的吐司則是酥中帶軟,沾了草莓冰淇淋很對味,口感也有相襯的效果,不過卡士達醬超級甜,沾了反而膩得很快
  
P1040430.JPG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裡頭的吐司則是切成一塊一塊的,口感比切成一條得更好,因為抹了奶油在下去烤,所以每塊單吃就好香,香草冰淇淋比草莓口味的冰淇淋更適合蜜糖吐司,香蕉巧克力甜中帶苦苦中顯甜的組合果然是甜食界的冠軍,這款蜜糖吐司的口感、口味和耐吃度都在草莓之上,連我這個酷愛草莓的人也比較愛吃香蕉巧克力口味的。
  
P1040434.JPG   
P1040435.JPG   
不過建議兩到三個人點一份就好,因為蜜糖吐司一定要上桌新鮮吃才好吃,可是口味又實在頗甜,非螞蟻族類很難獨力啃食完一個,我們四個人其實已經有三個都非常愛吃甜食,但是吃兩份都還沒吃完,而且強烈建議不要點任何有奶或是有甜的飲料配蜜糖吐司,不然會投降得更快;DAZZLIN CAFÉ MINT在臺灣帶起了蜜糖吐司風潮,吃過一次我想再吃的意願不太高,因為對不嗜甜的我來說還是太甜了,實在不太對味,但沒吃過可以吃一次看看,也許征服這麼多人的蜜糖吐司也能深得你心。








【DAZZLIN CAFÉ MINT】二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捷運忠孝敦化站)
電話:02-2731-5199
營業時間:11:00~23:00 (例假日營業到24:00).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