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來到我們這個家裡一轉眼也一年半了,全家上下對他都疼愛有加,囧咪對他雖然不到喜歡,但也已經逐漸減少敵意,從以前有布魯斯就沒有黃囧咪變成不要來煩我就當沒事,雙貓平時也多可以相安無事。
  
P1050996.JPG  
偏偏布魯斯還是好動的青春期,心底更是愛玩的大男孩,所以三不無時就想找囧咪玩,他總會嘗試想要突破囧咪的心房,偏偏囧咪不只覺得自己是人,更覺得自己是個嬌滴滴的小公主,所以無論如何都不願降貴紆尊跟布魯斯玩,因此不時可以見到布魯斯走到睡得好好的囧咪附近趴下來一起睡,等囧咪醒了看到布魯斯就大驚失色慌慌張張跑開的逗趣畫面。
   
目前布魯斯跟囧咪仍維持一定的距離,只要布魯斯太靠近,囧咪看起來不只更囧,還會出聲哈他,看來要實現雙貓可以抱在一起睡覺玩耍的夢想遙遙無期啊~。
 
P1060310.JPG
 一臉無奈的黃囧咪不明白為什麼睡覺睡到一半下面多了一隻貓
 
P1060783.JPG
布魯斯在等囧咪下來,拍完照沒幾秒鐘就聽到布魯斯被囧咪罵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斯貓 美國短毛貓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