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37.JPG
  
IMG_4438.JPG
軒軒滷味是我想吃青菜類滷味時的首選,除了離家近外,品項多也是一大主因,只是之前都是去師大總店買,前陣子發現公館也開了!

IMG_4439.JPG

IMG_4440.JPG

IMG_4441.JPG
公館店就在陳三鼎青蛙撞奶的路口,靠近易牙居跟大福利排骨,下午四點後才會出來,品項跟師大總店一樣多,特別是青菜類都處理得很仔細,有時候不想吃的太鹹太油的時候吃軒軒滷味就沒錯,因為我是吃菜魔人,所以每次光青菜就會點五六樣,其中龍鬚菜、高麗菜跟花椰菜是每次必點,不像熱滷味很容易就吃到一堆醬汁,軒軒處理的方法還吃的到食物的原味,很適合夏天沒胃口或是減肥的時候吃;海狸先生則喜歡它的豆干、鳥蛋還有甜不辣,如果想要吃飽的話米血跟糯米腸也是不能錯過的,吃軒軒滷味一定要加的就是他們家的辣椒醬油,老闆說這辣椒是他們自己處理的,所以不像一般的辣椒醬鹹味多於辣味,軒軒的辣椒醬油很香又提味,敢吃辣的人一定會喜歡!
  
IMG_4442.JPG

 

 

【軒軒滷味 公館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6巷18號
0976470340(下午兩點過後再打)
週一到週六 16:00 – 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