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食記為個人用餐經驗,請參酌服用。 留言一率設定為悄悄話,待回覆後再開啟,謝謝。

不同於一般防曬乳常見清爽色系的包裝,美諦高絲這款防曬乳是黑色的外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顏色在炙熱的夏天看起來不甚討喜,還是美諦高絲沒打廣告,還蠻少看到有人討論這罐防曬的,要不是之前看到夏克絲古德寫這款的使用心得,否則我還真不知道美諦高絲有出防曬乳呢。
 
1855783248.jpg 
美諦高絲 高效艷陽防曬液  SPF50+ PA+++   30ml NT$760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10817.JPG 
 
看過藝妓回憶錄的人對這個場景應該不陌生,這是小百合小時候許願要成為一個有名的藝妓時奔跑而過的場景,小小的人兒與壯闊的鳥居形成強烈的對比,讓這一幕在無數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日本的第二天一早,我們就來到了這個以千鳥居聞名的符見稻荷大社。
 
P1010831.JPG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010741.JPG 
發源於九州地區的一蘭拉麵其實在關西的點很少,不過因為風評很好而且位在道頓崛的這間分店又距離住的飯店很近,於是就成了我們到日本的第一頓正餐。
 
P1010725.JPG 
相較於道頓崛其他店家誇張華麗的招牌,一蘭拉麵的店面樸實許多,一不小心很容易走過頭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此為個人體驗,僅供參考*

記得之前纖Q剛上市的時候,因為有報導說有些政治人物靠吃這個幫助維持身材,因此迅速打開知名度,加上方便又好食用的特性讓它紅到不行,今年夏天纖Q改版成份再升級推出第二代,愛吃又怕身材變形的我當然要試看看啦。
 
P1020365-horz.jpg 
四種纖Q二代排排站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10902.JPG 
隨著這幾天的天氣越來越熱,也越來越想念在京都吃到的美味抹茶冰,那種保留了抹茶香氣跟味道,卻絲毫不苦澀的美妙味覺是在台灣未曾體驗到的感受。
 
P1010898.JPG 
創業於西元1859年的中村藤吉是宇治有名的茶屋老舖,與祇園的茶寮都路里同為京都有名的抹茶店家,雖然這次因為時間關係未能造訪茶寮都路里,但還好有吃到位在京都車站樓上的中村藤吉京都駅店。

文章標籤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0025.jpg 
天守閣  
 
由於我們去日本是搭早上8點半的飛機,一早就要出門的我們應該是早早睡覺才對,沒想到因為要去旅遊太興奮,我到兩點才上床,而且幾乎是一整夜沒睡開心的翻來翻去T_T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