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食記為個人用餐經驗,請參酌服用。 留言一率設定為悄悄話,待回覆後再開啟,謝謝。

15443.jpg 
曼秀雷敦保水力水潤肌防曬乳液SPF50 PA+++  42g/NT$220
 
隨著陽光越來越大,我的防曬也用的越來越兇,這罐曼秀雷敦保水力水潤肌防曬乳液就是我今年第一罐用完的防曬,因為夏天用量大,所以我的身體防曬乳幾乎都是用開架商品為主,這款產品在批踢踢頗有好評,加上有FG評鑑的加持,所以上個月在屈臣氏買防曬乳的時後就拿了一條試試。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起章魚燒是在大阪不可不吃的平民小吃之一,我當然也早早預備好了想吃的清單,這間位在道頓堀的著名章魚燒店就是我的頭號目標。
 
P1010654.JPG 
生意很好的本家章魚燒,開業於昭和47年(西元1972),據說是是日本章魚燒的第一家創始店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次的住房是有贈送早餐的,雖然我向來對飯店的自助早餐沒有多大期待,但反正有送了就吃看看吧,沒想到出乎意料的還不錯呢。
 
P1010958.JPG 
進門的熱食區,除了小熱狗跟西式炒蛋外,最右邊的這個居然是章魚燒,雖然沒有柴魚,但口味居然還可以,甚至比我們這次在大阪吃到的一間章魚燒專賣店還好吃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五天四夜自助,我們選定住宿的地點為難波華盛頓,不只是因為他的房價不算太貴,更重要的是離地鐵站跟道頓堀都非常非常的近,對於背包客來說相當方便。
 
P1010615.JPG
日本的電鐵跟台灣的台鐵還真像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為了這次的關西自助,我在網路上找了不少資料,除了各部落客的分享外,當然少不了的還有自助旅遊資料集中地"背包客棧",某次在上面看資料時無意中發現Anita的旅行手冊DIY文章,啟發了正因為找到的資料繁雜,苦惱該怎樣帶去日本能夠方便又有效率使用的我。
 
P1020236.JPG
 
因為看了Anita的文章,所以我也決定要動手做一本為了這次行程量身訂做適合我的旅遊書,大小當然要方便攜帶,所以決定就用A4大小一半的A5,這樣既方便列印出來,又好在旅途中放在背包裡,因為想要回來後還可以整理,或是事後想要再加些東西不會太麻煩,所以放棄裝訂成冊,而改用打洞後用硬皮裝起來,中間還加了一些活頁袋可以在旅行途中方便暫時收納門票等小紙片的地方。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2) 人氣()

0435eaa4bd1dcc1f7504dcf34332c25587e0c217.jpg 
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SPF10 PA+  (25ml / NT$850)
抑油不脫妝,輕齡美肌零時差
●耐皮脂配方,將造成脫妝斑駁的皮脂瞬間鎖定,油光不擴延。
●極緻服貼配方,完美融合肌膚。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