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布魯斯一天一天長大,他跟冏咪相見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不過本來以為調皮活潑的布魯斯應該會跟在家當老大當久了的冏咪打成一團,沒想到兩隻貓咪真的相見時的反應卻出乎我們的預料..。
  
cats.jpg  
山大王黃冏咪跟俏郎君布魯斯‧黃究竟誰勝誰負呢?!
  
以下影片為匆忙中錄下,燈光不好請見諒,黃冏咪就躲在左後方那一塊陰影裡
   
   
當天因為是我們開門布魯斯突然衝出去,沒想到遇見了正躲在走廊盡頭的冏咪,家裡有另一隻貓咪這是兩隻貓咪早就知道的事情,不過大概沒想到會這麼快就狹路相逢(或是冤家路窄?!),所以冏咪除了錯愕低吼兩聲外,倒沒有如我們預料的對布魯斯飽以老拳,而出生到現在都被捧在手掌心上疼的布魯斯,一副沒見過壞人的傻樣也讓我們笑到不行,平時對我們咬到一個不行,但對冏咪卻很老實,頗有敬老尊賢的感覺
  
目前布魯斯每天不定時的會放出房間玩耍,冏咪的態度多是你不犯我我不犯你,偏偏布魯斯很愛找冏咪玩,這下惹惱了很想假裝布魯斯不存在的冏咪,導致家裡每天都會上演冏咪貓掌怒打白目仔布魯斯的戲碼,不過布魯斯也不是省油的燈,仗著年輕力壯跑給冏咪追,等沒事了又去弄冏咪...真的是超白目的,不過越玩感情越好,看來兩隻貓咪抱在一起睡的日子指日可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