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海狸先生還蠻常去景美夜市吃東西的,只是吃來吃去老是吃固定那幾間,之前朋友推薦景美夜市有間水餃還蠻好吃又是我們沒吃過的,上次去景美夜市就特地去吃看看。
  
P1070906.JPG  
景美夜市主要分成三條街,這次介紹的楊家手工水餃,就在第二條街後端靠近景後街附近,同條巷子的還有知名的阿昌麵線。
  
P1070907.JPG  
水餃一份12顆50元,一顆4塊多,如果吃了合意買回家生水餃一顆3元
  
P1070908.JPG  
旁邊看的到現包現煮
 
P1070909.JPG  
小菜櫃(每份NT.20),我們這次來沒吃小菜,不過據說這邊的小菜也不錯唷
  
P1070910.JPG  
湯類提共三種,每種都是NT.20,我們這次喝的是酸辣湯,勾芡沒有勾的很稠而且料很足,不過味道不太酸辣,比較像是大滷湯,以NT.20來看算是便宜大碗
  
P1070911.JPG  
敢吃辣的人記的跟店家要這種店家自製的辣椒,因為是特製的所以沒有放在桌上,是跟店家要了他才會拿出來,只要加一點辣椒的香氣就很明顯,非常提味。
  
P1070912.JPG  
一般常見的手工水餃可約略分成兩種皮:一種是比較有嚼勁像是自己桿的皮,另一種就是表皮光滑較薄比較像是機器製造的,雖然我平時比較喜歡第一種的,楊家的卻是第二種,但是因為跟內餡搭的剛好,所以反而成為他的優點,而且一般這種皮比較欠缺的就是口感,但是楊家的吃起來反而頗Q彈,也不會有糊糊的感覺,是令人驚喜的地方。
  
P1070914.JPG  
今天點的是高麗菜水餃,吃的到高麗菜的清甜跟口感,豬肉餡也很新鮮實在,配上薄皮讓人有皮薄餡多的感覺,口味也很清爽家常,很容易一口接一口一直吃下去,我們兩個都蠻喜歡這間水餃,所以吃完還另外買了一包生水餃回家呢。


【景美楊家手工水餃】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178號
電話:0910-111640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