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汀洲路上的火鍋店密集度很高,一條路上沒有十間也有八間麻辣鍋店,近幾年來這間馬辣一直都是人氣王,如果我記得沒錯,當年火鍋店哈跟達士跟可口可樂可以無限量品嚐正是這間店開始的,而且當時的馬辣也以好品質的肉聞名。
  
隔了許久未來馬辣用餐,一方面是因為位子難定,即使夏天也是天天客滿,一方面是不太欣賞其服務態度,這次是跟海狸先生將近半夜仍未用餐,就在汀洲路上閒晃找吃的,意外看到馬辣用餐的人並不多,想說試看看有沒有改進。
   
DSC02492.JPG

目前有四種湯底可選,分別是馬辣麻辣鍋、膠原蛋白鍋、蔬菜精力鍋跟酸菜白肉鍋,我們選了前兩種湯底,馬辣麻辣鍋的鍋底味道依舊不錯,我比較偏好鴨血,軟嫩入味。 
DSC02495.JPG
 
冰櫃處的食材該有的都有,海鮮類新鮮度不錯,蔬菜種類頗多,而且還有我喜愛卻比較少見的珊瑚菇 
DSC02485-horz.jpg
  
右圖右下那個就是珊瑚菇,上方是娃娃菜
  
ps.jpg
 
飲料吧跟甜點水果櫃,雖然有了好像比較多樣化,可是我實在對火鍋店的蛋糕沒啥興趣,所以完全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DSC02488-horz.jpg

 
安格斯黑牛
DSC02497.JPG
 
霜降牛肉
DSC02496.JPG
 
左邊是小肥牛,右邊是梅花豬肉
DSC02500-horz.jpg
 
肉片是用先點選服務生會再送上的方式,有三種牛肉,安格斯黑牛的肉質不錯,不過要掌握好涮的時間,一不小心就會太老,小肥牛肥肉部分太多,吃幾片就覺得膩,霜降牛肉的口感比比較剛好一些,只是品質很不一致,送上來第二盤就變成比較多肥肉,這三種肉共同的問題就是肉片都太薄,光是夾起來還沒下鍋涮就破掉了,因為厚度不夠吃起來的肉汁也不多,單吃一片肉的口感略嫌不足,而且點了肉片店家送的速度非常慢,也常有漏掉的情況,偏偏一份就只有幾片肉,肉片又薄,等肉送來的時間幾乎都要10幾20幾分鐘,吃火鍋本來應該是很熱鬧很盡興的事情,可是店家送肉的速度慢,詢問時態度也很不好,吃飯的興致都壞了。
 
冰淇淋一樣有哈跟達士跟莫凡彼各8種口味,冰不會太難挖,口味也都算熱門的,難道馬辣真的只剩下冰淇淋在水準之上?!
 
DSC02490-horz.jpg
 
隔了兩年再來用餐,不但沒有改善之前不好的觀感,反而更不想來用餐了,以晚餐NT.459(須另計10%服務費)的價格來看,這樣的餐點品質並不及格,更別提一樣很不好的服務態度跟送肉速度,馬辣當年不同於一般吃到飽火鍋店肉類都是客人自行取用,改由點餐後再現切送上桌以維持肉品新鮮度的方式,本來是很好的方法,可是現在這樣反而讓客人吃得很不開心,這次的用餐經驗不是很好,我們應該都不會想再前往用餐了。

 

 

 

 

 

 

 

【馬辣鴛鴦火鍋專賣店】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86號1樓
電話:02-2365-7625
營業時間:上午11:30-凌晨5點
價格:平日中午NT.399/平日晚上及假日整日NT.459
*不收信用卡/須另收10%服務費
官網:馬辣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