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初醬太郎南京店已經搬家到中山北路上改為中山店
價格也已更正為平日中午NT.399,平日晚上跟假日整日都是NT.499(皆須另加一成)
詳細內容請參考:全面升級的吃到飽燒肉。醬太郎 中山店




隨著天氣冷就越來越想吃火鍋或是燒肉,南京東路這間醬太郎是朋友聚會常去的吃到飽燒肉店。
 
DSC02210.JPG
熱呼呼的燒肉讓手都暖起來了
 
醬太郎的烤爐並非純炭火燒肉,雖然看起來是炭,不過實際上主力是炭下面的瓦斯爐火,雖然因此少了一些炭香,不過烤起來的火力大小倒是變得蠻好控制的。
 
DSC02199.JPG
菜色可以參考這張點菜單
 
DSC02202.JPG
這裡是採用燒肉火鍋二合一的方式,客人自己畫單子點菜的方式供應食材,飲料等都是自行取用,除了常見的食材外醬太郎還有提供"魯牛肉飯",大塊的牛肉跟魯蛋一整鍋放在自助區,盛好熱騰騰的飯再澆上滷汁放好牛肉塊,可以在肉烤好前先填肚子,而且這牛肉的品質還不錯,味道也挺好的,推薦可以吃看看。
 
DSC02204.JPG
硬到可以排排站的肉 
 
DSC02203.JPG
好像是小塊的牛小排?!
 
醬太郎的肉送上桌的時候都是偏硬的,不過烤起來的感覺倒是不錯,肉汁也沒有流失太多,不管是菲力牛、霜降牛、牛小排、蛤蠣絲瓜都蠻好吃的,雖然肉質當然比不上單點的,不過食材的豐富度跟整體品質還是不錯,肉的味道也蠻好的,以NT.399(須另加一成服務費)的價格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海鮮.jpg
海鮮類也蠻新鮮的,蛤蠣洗得很乾淨,肉很飽滿大顆,吃起來很過癮!
 
DSC02200.JPG
火鍋其實很雞肋,我們都拿來煮高麗菜吃,天氣冷就少吃沙拉多吃煮好的熱蔬菜嚕
 
DSC02212-horz.jpg
NT.399還有哈根達士跟明治冰淇淋,六種哈根達士不但好挖也都是受歡迎的口味,感覺更超值,男生朋友每次來一開始就先吃個兩球再說
 
DSC02214.JPG
我最愛的草梅跟海狸先生的淇淋巧酥

醬太郎普遍的評價都蠻好的,服務態度不錯,上菜的速度也快,食材口味有一定的水準也夠豐富,不管是愛吃海鮮或是愛吃肉類的人來都能盡興,是平價吃到飽燒肉店裡多人聚餐的好選擇。




 

 

 

 

 

【醬太郎】
南京店:北市南京東路二段7號2樓
電話:2536-1101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平日下午五點至凌晨兩點/假日中午十二點至凌晨兩點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