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24.JPG 
這間位在三重的大胖烏醋乾麵是海狸先生的客戶介紹我們去吃的,說是當地人很愛的豪邁麵店。
 
DSC00123.JPG 
 
DSC00118.JPG 
賣的種類不少,而且單價都不高
 
DSC00122.JPG 
當天用餐去的晚很多東西都賣光了,想要吃的骨邊肉跟赤肉都沒了,所以小菜就點了豬心跟海帶豆乾;豬心切得很厚,嚼起來口感扎實新鮮,一份(NT.50)份量也不少,讓人吃起來很有大塊吃肉的豪邁感。
 
DSC00115.JPG 
海帶豆干吃起來就頗普通,雖然都有味道可是吃起來不覺得好吃,海帶也太軟沒有口感,不太推薦點這個。
 
DSC00116.JPG 
大胖的生意很好,所以麵條是不管有沒有點餐都一直下一直乘碗,也因此如果像我們那天是人少的時段去吃麵條會有些過爛,海狸先生在人潮多的時候吃就覺得不會有這個問題,撇開這個問題不談,這個烏醋乾麵份量真的頗多,整體的味道也蠻特別的,烏醋不會嗆鼻,油蔥也還蠻香的,如果習慣重口味的人再加點店家特製辣椒味道也不錯,可惜吃到後來會覺得有些太油,所以最好帶點茶或是點個熱湯配會好點。
 
DSC00119.JPG 
攪拌後比較看得出顏色
  
DSC00120.JPG 
另外點了粉腸湯(NT.50),湯裡的粉腸量很多,新鮮度也夠,加上點薑絲酸菜跟濃郁的大骨湯底,味道真的不錯,只可惜沒喝到湯類第一名熱門的赤肉湯。
 
大胖算是地域型小吃,味道不錯但倒不用特地跑來吃,而且因為店內環境不太整潔,在乎用餐環境衛生的人可能會吃得不太自在,但如果不太這意這點又剛好到到附近想吃個午餐,這倒是很經濟的好選擇。

 

 

 

 

 

 

【大胖烏醋乾麵】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光復路一段1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