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23.JPG
當初花月嵐拉麵在台灣開幕時,當天相當轟動,甚至還爆發吵架衝突,之後每次經過花月嵐都看到不少排隊人潮,加上好壞不一的評價,所以品嘗這間的拉麵就這麼耽擱了下來,直到前些日子西門店開幕,我極想吃看看傳說中的"極黑",就找了yu陪我去嚐嚐口味究竟如何。
 
DSC05124.JPG  
就是這個期間限定的"BLACK極黑‧大蒜拳骨拉麵"讓我怕之後就沒了趕快來吃
 
DSC05125.JPG 
風評也是頗好的銀次郎魚豚骨拉麵,之前也是期間限定,不過這次好像變常駐商品?!
 
DSC05127.JPG 
花月嵐有不少小點
   
DSC05126.JPG 
小點加上飲料也可以搭成花‧月‧嵐套餐
 
DSC05131.JPG 
桌上有很多調味料可以加
 
DSC05130.JPG 
這個嗆辣韭菜可以加到麵裡或是單吃,味道還蠻特別的
 
DSC05132.JPG 
菜單有附上調味料使用說明
 
DSC05142.JPG 
 
我點的BLACK極黑‧大蒜拳骨拉麵(NT.190)上桌嚕,深色的蒜味湯頭,主要是因為加了特製蒜香味煎培麻油,所以顏色才會這麼深,口味的確相當濃郁,味道略鹹一點,因為多加了麻油的關係,蒜味嚐起來比較溫潤,的確是有特色的湯頭,不過喝完一整碗真的會太鹹;麵裡的內容物有筍乾、玉子、叉燒,其中的蛋不是常見的半熟蛋,而是水煮蛋,這點讓我很不習慣,雖然極黑的蛋已經是外表有稍微調味過的,不過蛋黃全熟的口感還是讓我很不習慣。
 
DSC05144.JPG 
叉燒的味道不錯,不過量不太多(只有約莫3片吧)又很薄,雖然柔軟度不錯,但實在是太薄的吃起來不太過癮,我還是最喜歡樂麵屋的叉燒
 
DSC05145.JPG 
麵條倒是不錯,彈性夠吸附湯汁搭起來也很適合
 
DSC05148.JPG3004 
湯中有明顯的麻油
 
DSC05139.JPG 
yu的大蒜拳骨原湯拉麵(NT.170),這是花月嵐的主力商品,幾乎所有口味都是從這個延伸出來的,也因為是原湯,所以大蒜味比極黑更加明顯,湯上可以清楚的看到非常多的蒜末懸浮物,喝起來的口味就是很直接的蒜未感受,不過不知道為何湯頭不是太燙,所以得趕緊吃,因為只要湯有點涼吃起來的口感變得很膩,yu說吃到後來就有點噁心。
 
DSC05153.JPG 
湯上得滿滿蒜末
  
花月嵐的蒜味湯頭確實是很有特色,不過味道比較濃厚混雜,吃到後半碗會略嫌壓舌了些,配料也有還有改進空間,麵體本身倒是不錯,如果想試試口味可以嚐看看,但不會是我想吃拉麵時的第一選擇就是了。

 

 

 

 

 
【花月嵐拉麵】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1樓(萬國百貨旁,也就是絕色影城旁)
電話:02-23615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