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天熱得不像話,食慾不振的我昨天晚上突然想吃清涼的散壽司,想起去年吃的景美竹壽司在記憶中的印象不錯,他搬家後我還沒造訪過,乾脆就趁這個興頭去嚐嚐。
 
P1020653.JPG 
已經從當初的小攤子變成兩層樓的店面了
 
P1020642.JPG 
店內空間寬敞不少,師傅也變成三位
 
P1020643.JPG 
價目表,握壽司都有小小漲價,但還是蠻平價的
  
P1020644.JPG 
牆上還有隱藏菜單 
 
P1020654.JPG 
壽司價目
 
P1020647.JPG 
價格沒變的海鮮丼一樣是NT.250一份,雖然價格沒變,乍看之下也依然澎派,但吃了就會發現魚料種類少了,部位變差了,筋變多了,連醋飯都從冷飯變成熱飯。
 
P1020648.JPG 
魚料的部位都是比較不好的,甚至有不少都是碎肉,就算是一整片得咬起來筋也很多,加上了山葵醬油後,鹹味配上熱醋飯的酸嗆味整體真是很彆扭,吃得相當不盡興。
 
P1020649.JPG 
 
吃第一口的時候我有點傻眼,覺得這跟我記憶中的竹壽司差蠻多的,連續叫了兩個服務生詢問醋飯是熱飯是否為正常的,服務生一問三不知,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也沒有將客人的疑問轉達給師傅,一直到最後結帳我直接詢問老闆才得知一定會用醋飯,但是現在都是用熱的這個比較明確的答覆。
 
P1020650.JPG 
中間因為等的時間長了點,師傅還送上招待的炙鮪魚握壽司,部位有比海鮮丼得好些,但醋飯夾一下就鬆掉了,感謝師傅招待的心意,但是功夫真的還需要加油...這時候我們開始擔心待會點的六貫壽司不知道會不會也這樣
 
P1020651.JPG 
 
P1020652.JPG 
終於送上桌的六貫壽司NT.250,光是看就比海鮮丼的用料好上許多,醋飯的味道跟捏得功力也終於接近去年的竹壽司,雖說還是差了一點,但六個吃下來味蕾還算滿足,這六貫壽司才真的有在壽司店用餐的感覺。
 
這次用餐除了最後的六貫壽司外,其他都讓我蠻失望的,除了個人非常不愛使用熱飯的散壽司外,除了老闆外的師傅手藝跟服務品質都需要再加強,不曉得是不是我期待太高,只是這樣的品質,就算價格依然不貴但實在很難讓我有再前往用餐的念頭,再看看2009年食記,當初相遇的美好感動已不復見,心中不免有些感概與遺憾,再看看網路食記這樣覺得的好像不只我,希望老闆可以聽到我們的心聲,有所改善。

 

 

 

 

【竹壽司】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9號(萬隆捷運站附近)
電話:02-29356346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22:00 (周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