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929.JPG 
聽到Piaget,你想到的會是什麼?
 
大多數人第一個念頭恐怕都是:就是那個作錶很有名的伯爵錶,而我們的婚戒選擇正是這個牌子推出的唯一婚戒系列:Piaget possession。
 
1250092075_e0fd200dcb18ad96733f591c3b25014e_big.jpg   
當初挑選結婚對戒時,最大的困難點在於我們覺得結婚對戒意義非凡,應該要用一對的才有意義,所以堅持要用同一系列戒指,要如何挑到海狸先生戴起來不扭捏,我戴起來不陽剛的對戒,就成了在準備訂婚事項中花費我最多心力的一件事。
 
就是在這件事上,我意識到其實我也許有自虐又偏執的傾向,因為我手小,適合的款式大多較為秀氣,海狸先生手大又白,偏秀氣的款式他戴就是怪,我們想要找就算到七老八十手變的都是皺紋戴著也不突兀的大方款,又不想要帶太多人選用的樣式,種種條件都讓找到合適的婚戒像是不可能的任務,花費了數周時間未果的我幾乎要放棄這個堅持。
 
幸好,終於找到了Piaget possession。
P1020935.JPG 
 
低調本就是Piaget這個牌子的特徵,又鮮少有人知道原來Piaget還有戒指,更別說是專門為了結婚設計的婚戒,實際去了店裡試戴,一戴上戒指,我跟海狸先生互看一眼,我們知道 這就是我們的戒指。
 
P1020930.JPG 
簡潔大器是Piaget possession給我們的第一印象,耐看雋永是讓我們越看越喜歡的原因,等到Piaget銷售人員跟我們細細解說possession這系列雙環的涵義後,更令我們堅定想法。
 
piaget possession.JPG 
我的是7顆鑽的白金窄版
  
piaget possession 2.JPG 
海狸先生的素面白金寬版
   
看似簡單的雙環設計,其實是Piaget外圈可旋轉的創意跟專利,不過更迷人的是possession的背後的設計概念:

"可轉動的雙環設計,傳達的不是炙熱的愛情,而是闡述愛情背後的相處之道,透過戒環以不同面相去表達愛背後更深層的意念-「擁抱的藝術」。每個人都需要愛的能量,但不論是情人、家人,或朋友之間的愛,其實都需要適度的自由空間,而那空間不致于寬鬆至雙環分開,也不會緊到讓彼此窒息不得動彈,而外圈轉動時,內圈給予一定的支持,讓戒指隨時擁有最燦爛的光芒,如同愛的能量,能克服一切困難,令彼此發光發亮。如此簡單的道理,其實並不容易拿捏,透過戒指隨時的提醒,給愛一點不鬆不緊的空間,讓愛自由,才能更加茁壯。"
出處:Piaget官方宣傳稿

possession的字面意思雖是所有物,但其不緊不鬆的設計意涵正符合我跟海狸先生的相處方式,戴在手上,不只是提醒我們一輩子的承諾,更提示彼此相愛的方式
 
於是
 
愛從指間開始蔓延。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