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天氣有點微涼
下了公車走進臺一拎了一碗熱的紅豆湯回家

 

口味對不嗜甜的我來說有些些過重
但喝下去溫暖幸福的感覺卻總讓我一再光顧
甚至在寒冷的冬天變成一種癮頭
肚痛天冷受涼心情不好又或是心情很好,就想買碗臺一的紅豆湯
光看著煙霧冉冉上升就覺得生活還是很幸福的
   
記得去年的冬天身體狀況不好  北鼻總是會吃完飯後特地帶我去買碗紅豆湯
後來一起上語文課  幫我買晚餐的時候也總會記得幫我帶個甜食
支撐我即使上班再累身體再不舒服也想一起去上課的心情

 
雖然我老說會胖要改掉吃飯後甜食的習慣
但戒不掉的不只是甜蜜的味蕾還有習慣有你在身邊的溫暖
溫柔體貼的心意早已甜過入口即化綿密的紅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