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9-horz.jpg 
 
近幾年掀起一陣脆皮雞排風,記得始祖好像就是位在四平街的2派克雞排總店,當時不同於一般雞排皮的脆度引起不少媒體報導,幾乎每次下班經過都是一堆人在排隊買的情況,家附近除了原本就有的2派克雞排又開了一家3Q雞排,一樣是標榜是脆皮雞排又在同條街上很容易被拿來作比較,到底哪一間的雞排比較好吃呢?
 
DSC00928.JPG 
2派克雞排的外觀↑
 
3Q雞排的外觀↓
DSC01161.JPG 
 
雖然外皮都是金黃色的,看起來也非常相像,可是一咬下去就知道差別,派克是香酥帶點微甜的口感,雖然很酥脆但是卻不會過硬,喀滋喀滋的口感吃起來很過癮,這點3Q的外皮就沒有處理得很好,雖然也脆但是太乾,多吃幾口很容易會覺得渴,派克的皮卻是單吃都很好吃,平平都是脆皮,派克的外皮大勝。
  

DSC00933.JPG 
2派克又香又多汁的雞肉↑
 
3Q雞排的側面圖↓
DSC01162.JPG 
 
光用肉眼應該就看得出來派克的雞肉比較多汁,3Q的就略嫌太乾,而且3Q的肉跟皮不知道為何分得很開,很容易就有分家的危險,吃起來的契合感也不像派克的那麼好,派克的肉甜汁多,越嚼越多甜味,不用加蒜頭或是其他的醬汁,光是本身的味道就會好吃到讓人停不下來,單吃雞肉好吃,單吃皮也好吃,咬著一起吃更有不同的風味,敢吃辣的網友推薦加點辣,因為醃的汁帶點甜味,所以加點小辣剛剛好可以平衡而且會更能突顯肉甘味唷。
   
目前3Q雞排在特價,一份只要NT.35,派克的一份要NT45,就算要多花10元我覺得還是值得,因為派克不管是肉還是皮都比較好吃,外酥內嫩的美味口感難怪能獨霸一方,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派克雞排,那你呢?
 
『今夜、ご注文はどっち?』
 
 

 

 

【2派克雞排】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4號(年輕人眼鏡的巷子裡)
電話:02-23681216

 
【3Q雞排】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7-1號
電話:02-2365-6033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