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43.JPG
 
每當想吃美式漢堡的時候我跟海狸先生大多是選擇家附近的BONGOS,上次訂完"本当にやる夜"突然想到永康街上的加州燒烤堡也是頗有好評,索性就跑遠點去吃周日午餐嚕。
 
DSC01141.JPG
   
一進門右邊的牆上就有一個大黑板,上面寫的就是菜單,這裡基本上就是四種堡:牛肉堡、雞排堡、鮭魚堡跟豆腐堡,選定了想要肉作成的漢堡肉後,視想要的配料多寡去決定要哪種堡,像海狸先生點的西部牛仔堡就是最高等級的牛肉堡,除了培根、起士跟BBQ醬外還加了炸洋蔥圈,所以也是牛肉堡中價格最高的(NT.205);點了漢堡可以多加NT.50變套餐,就可以選要薯條或是沙拉二選一加上一杯氣泡飲料。
 
DSC01151.JPG

海狸先生點的西部牛仔堡,送上來的時候跟一般美式漢堡專賣店一樣都是翻開的樣子,最下層的是大約8分熟的牛漢堡肉,上面有半融化的起士片跟煎的香噴噴的培根條,最上面是現炸香酥可口的洋蔥圈三個,另外會附一條酸黃瓜看各人喜好要不要添加,這牛肉堡光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咬起來也是肉汁滿溢,整體的口味非常的協調好吃,牛仔堡特有的洋蔥圈酥脆口感有畫龍點睛之妙,加上用烤的牛漢堡肉不僅比一般用煎的更不油膩,還多了一股特殊的焦香味,喜食肉類的朋友一定會非常喜歡這個牛肉堡;至於漢堡麵包這裡的不像BONGOS的比較乾口感也較細緻一些,但是份量有比BONGOS略小,價格上當然也便宜一些,雖然我比較喜歡這裡的份量跟漢堡麵包,不過如果是男生可能會吃不太夠唷。
 
DSC01153.JPG
抓住了張大嘴咬一口~啊~
 
DSC01146.JPG
配上清涼好喝的ROOT BEER真是太搭了,台灣少見的美國沙士味道跟麥根沙士之類得很不一樣,難怪連史奴比都愛喝,我喝了喝海狸先生點的實在太喜歡這個味道就把它跟我的ZERO偷偷對調,聽說好市多有在賣一箱24罐才300元左右,下次去一定要抱一箱回家。
 
DSC01147.JPG
 
服務人員推薦我的招牌烤雞堡,令人讚許的是雞肉咬起來的口感不會很柴,因為有很多生菜所以即使加了濃濃的BBQ醬汁也不會太鹹,這道還蠻適合不吃牛肉的朋友,一般漢堡店的非牛肉類漢堡很少有作的這麼用心的。
 
DSC01148.JPG
 
附餐附的沙拉是類似紅酒醋的口味,味道清爽但並不很美味,跟另一個附餐選擇薯條相比遜色許多,現炸的薯條是比較粗的類型,剛炸出來香噴噴的味道非常好吃,BONGOS的薯條雖然也不錯但是品質時好時壞,有時候會吃到軟趴趴的薯條;薯條旁是另外加點的雞柳條,口感不到乾澀的地步但也並非軟嫩多汁,應該是因為本來就是採用胸肉附近的材料,沒有特別推薦非點不可。
 
DSC01149.JPG

 
DSC01155.JPG
 
加州燒烤堡不管是店內的氣氛或是座位都讓人覺得很自在放鬆,漢堡的份量雖然比較小一些,但是美味的薯條可以另外加點吃一吃倒也不會覺得吃不飽,吃素的朋友還有特殊的豆腐堡可以點,是個相當適合跟朋友一起來用餐聊天的地方,結帳的時候發現店家有推出新的迷你堡組合,相當適合第一次來這邊用餐的朋友,如果想一次吃過全部的口味可以考慮點這道試試唷。

 

 

 

 
【加州燒烤堡 California Grill】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53-1號(近金華街口)
電話:02-2343-5111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11:30~22:00/周日12: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