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54.JPG
 
這間阿華炒麵從高中時代初嚐到現在,一直是我心目中台式咖哩炒麵的首選,不過因為除了觀光客更多用餐的是在地人,所以每次去人都很多,幾乎都要等了才有位置,而且營業時間是早上10點到凌晨6點,超長營業時間說明了阿華炒麵的超人氣。
 
DSC02556.JPG
滿滿的人
 
這邊的種類不多,就什錦跟肉絲兩種料,再分成咖哩口味跟家常口味,麵類大多數人都是選油麵,我自己每種口味都吃過,最推薦咖哩炒油麵的。
 
DSC02557.JPG
什錦咖哩炒麵(NT.70)
 
阿華炒麵的是台式口味的咖哩,是採用咖哩粉去炒,味道濃郁香氣十足,獨特的辛香味刺激著食慾,平常我並不特別喜愛油麵,可是阿華的油麵跟咖哩搭得不得了,能充分裹附咖哩醬汁又不會太鹹,不管是肉絲或是什錦料都不少,這盤咖哩炒麵不但味道比一般得更濃厚,稠度的適口性也很好。
 
DSC02558.JPG
肉絲咖哩炒麵(NT.60)
 
這炒麵看似平凡無奇,味道卻令人難以忘懷,只要想吃咖哩炒麵一定會想到這間阿華炒麵,推薦下次到基隆廟口也可以嚐嚐這間就在附近的人氣炒麵店。

 

 

 

 

 

 

 

延伸閱讀:
甜蜜蜜基隆夜市行 (上) 炭烤三明治
甜蜜蜜基隆夜市行 (下)
基隆夜市12號攤位。推薦古早味乾麵/排骨酥湯

 

 

 

【阿華炒麵】
地址:基隆市愛四路1-3號
電話:02-24292163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隔日凌晨6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