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00.JPG
 
景美夜市有幾間店家還蠻合我跟海狸先生的口味,所以算是常去的夜市之一,其中這間鄭家炭烤是想吃碳烤類時好選擇之一。
 
DSC01899.JPG
鄭家炭烤是採取先滷再烤的方式,所以前面的一排食材都是已經滷過的,挑選好想要吃得拿給店家結帳就可以領取號碼牌嚕
 
DSC01901.JPG
拿給店家付帳完會給像這樣一個單子,上面寫了號碼還有點的品項跟數量,非常詳細不用擔心會拿錯
   
現在各夜市裡大多數的碳烤都是先炸再烤,雖然時間快,可是不但熱量高吃起來也比較少炭火的香氣,鄭家因為完全是慢慢烤到好,所以香氣非常濃,因為食材都先滷過,所以不管是外層還是內裡都有很味道;鄭家賣的東西幾乎我們都吃過,因為量大食材新鮮,又有花時間好好烤,因此都有一定的水準,至少我跟海狸先生都蠻喜歡這間烤出來的味道。
 
DSC01913.JPG
 
這次買的有甜不辣、豆干、雞脖子、雞肝跟雞腸,表面烤得脆脆的甜不辣每次來都會點,光材料就比普通十元碳烤材料好許多,比較有彈性感覺魚漿成分較多,不會太鹹的調味越嚼越有滋味,旁邊的雞腸也很好吃,薄薄的超入味,跟雞脖子都是適合邊吃邊看電影的好搭擋。
  
DSC01912.JPG
 
豆干因為海狸先生喜歡所以常點,有五香香氣的豆乾因為先滷過所以特別有滋味,比一般常見只用調味醬的死鹹豆乾好吃多了;這間的雞肝超大,感覺上比較像是鵝肝,肝類特有的味道經過烤之後更加濃郁,吃起來別有滋味。
 
鄭家炭烤在景美夜市是很有人氣的店家,生意好到滷好的食材都是用吊的從二樓大量搬才夠一樓賣的量,所以通常人都蠻多,我們都是先點了再去買其他的,過了20幾分鐘再回來拿,建議想來買的格友也可以試試這樣作,不然炭烤的香氣可是會讓人等到飢腸轆轆呢。

 

 

 

 

 

【景美鄭家炭烤】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51號
營業時間:平日19:00~24:00,假日19: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