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54.JPG  
據中醫所說羊肉有溫補之效,所以每逢秋冬都是吃羊肉的好季節,我平時少吃羊肉,因為處理得不好騷味驚人,不過羊肉爐倒是吃過幾間值得特別介紹推薦一下。
  
P1010161.JPG
其中之一就是位在吉林路的林家蔬菜羊肉爐,這間羊肉爐店在天氣冷的時候生意很好,門口還有代客泊車呢
  
P1010153.JPG
既然叫蔬菜羊肉,當然就是羊肉加上各式蔬菜,像我們這次吃的竹筍羊是之前還有竹筍的時候提供的,如果是冬天來吃沒有竹筍也沒關係,菜心羊也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人氣王;不管是哪種口味的蔬菜羊肉都是兩人一份(一份NT.700),一份裡面有含帶骨羊肉、帶皮羊肉等一塊的羊肉(圖中是兩份),羊肉片則是要另外點。
  
P1010152.JPG
這樣一份羊肉片也是NT.700一份,第一次來吃的時候有點嚇到,雖然份量不少但還覺得真是不便宜,不過這羊肉片吃起來的口感的確很好,稍微涮一下就可以吃,肉軟嫩又香甜,重點是不會腥騷,要不是價格不便宜真想再點一盤。
  
P1010156.JPG
肉片涮起來的模樣,粉嫩粉嫩最好吃
  
P1010158.JPG
羊肉爐裡面的肉有帶皮也有帶骨的,跟羊肉片不一樣是屬於厚切的尺寸,雖然厚但吃起來一樣嫩,而且更能吸收湯汁,加上竹筍清甜,吃起來嘴裡隱然有一股芳香。
 
P1010154.JPG
羊皮吃起來Q彈
  
P1010160.JPG
不只是羊肉好吃,竹筍也是甜嫩不苦,吃得出來是精選過的,湯頭喝起來順口沒有味精,跟一般喝多就膩的重口味羊肉爐完全不同,不過因為太好吃,建議照老闆說的兩人點一份,如果三人點一份真的會不夠吃唷
  
P1010155.JPG
燙麵線是加了羊肉、青蔥拌一拌,滋味簡單但卻蠻好吃的,可以讓男生填飽肚子,推薦必點
  
當天四個人吃差不多NT.2500-2600,價位不算太便宜,但滋味真是沒話說得好,吃的到羊肉清甜又沒有多餘騷味,重點是口味好吃有特色,連我都會想再來吃,冬天將近你也來鍋暖呼呼的羊肉爐吧。






【林家蔬菜羊肉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27號
電話:02-2597-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