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5eaa4bd1dcc1f7504dcf34332c25587e0c217.jpg 
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SPF10 PA+  (25ml / NT$850)
抑油不脫妝,輕齡美肌零時差
●耐皮脂配方,將造成脫妝斑駁的皮脂瞬間鎖定,油光不擴延。
●極緻服貼配方,完美融合肌膚。
●水潤容易推抹的質地,打造輕透淨爽的肌膚質感。
●保濕成份 (洋甘菊精華)  
●SPF10 PA+ 無香料
 


P1010396.JPG 
之前在SOFINA產品會上有機會接觸到Primavista這系列的化妝品,因為主打客層為輕熟女,所以包裝格外精緻又不過度可愛,這次使用的零油光妝前修飾乳當然也不例外,咖啡色的瓶蓋平衡了粉色的粉嫩,很有優雅的公主風唷。
 
SOFINA.JPG 
同系列的粉底液包裝也好有質感,很喜歡上面的小蝴蝶結
   
P1010398.JPG 
有基本的防曬功能,算是多一層保護
 
P1010399.JPG 
尖口的設計使用起來更方便,不用擔心一次倒出太多
 
P1010553.JPG 
 
P1010554.JPG 
抹開後只看到肌膚有淡淡的光澤感,能略微修飾一下淺色的斑
 
倒出來是略稀的質地,偏水狀的乳狀很好推勻,也沒有太多香味,倒出來雖然是淡粉紅色可是推勻開來就不明顯,不突兀氣色卻又能變好,光是用這個肌膚明亮感就能提升;雖然主打零油光,但用了也不會讓我這個偏乾肌脫皮,既保濕又控油,實際使用在臉上對於持妝效果也的確有不少幫助,不但可以讓肌膚延後出油,也能幫助維持妝效。
 
SOFINA的產品在專櫃裡一直都是很親民的價格,像Primavista這系列底妝我記得都不貴,也有一定的效果,推薦在夏天會有出油煩惱的朋友們也可以試看看這罐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官網:SOF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